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22.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得久一点【求订阅】

422.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得久一点【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讨论来,讨论去。
结果,无数人发现。
嘉星传媒似乎有些牛皮啊。
就算是好莱坞六大,好像对嘉星传媒也没有太好的办法。
这么说吧,
他们对嘉星传媒的钳制,可能还比不上国内的五大,国内的五大还有可能下点血本给嘉星传媒找点麻烦。
可好莱坞六大似乎做不到这点。
华国可不是他们的地盘,就算他们的手再长,也不敢伸得这么长,
当然,他们也可以对唐磊和赵小笛出手,毕竟这两位如今都在混好莱坞。
可是。
他们能对这两位出手,陆晨他们就不能对其旗下的艺人出手吗?
唐磊他们是在混好莱坞。
难道六大旗下就没有艺人想混华国了吗?
华国如今怎么说也是世界第一票仓,没了这个票仓。
漫威说不定早就凉了。
据统计,漫威电影宇宙在这十年间共取得了175.226亿丑元。
约1200亿华币的全球票房成绩,也是目前唯一全球票房破百亿丑元大关的系列作品,也是迄今为止影史最成功的电影系列。
其中北美的本土票房累计60亿丑元,约400多亿华币的样子,占其全球总票房收入的34%。
而华国票房累计50亿丑元,约350亿华币,是mcu海外第一大票房仓库,占其全球总票房收入的28%。
此外仅有英国的占比突破了5%,在这十年间贡献了8亿丑元的票房;
韩国市场紧追其后,票房累计7亿丑元,大约占据4%;巴西、墨西哥票房分别破5亿丑元,约占3%;澳大利亚、法国、俄罗斯票房也皆破4亿丑元,约占2-3%;德国、岛国同样入围漫威电影宇宙海外票房前十,票房分别突破3亿丑元大关,占据2%。
华国自从2012年《复仇者联盟》以来就一直稳坐漫威电影宇宙海外第一大票房仓库的位置。
若是放弃华国电影市场。
漫威倒也不至于凉凉,但是至少在拍这些电影的时候,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大手笔。
所以。
好莱坞六大是绝对不敢对唐磊他们下手的。
唐磊毕竟是华国的天王。
什么意思,意思就是好莱坞六大敢明目张胆的对付唐磊的话,唐磊的粉丝绝对会好好的教他们做人的。
甚至都不需要嘉星传媒出手,光是唐磊的粉丝就够他们喝一壶。
什么支持国产片,抵制好莱坞大片之类的。
振臂一呼,绝对应者云集。
当然,这也和唐磊他们的人气太高粉丝太多有关,没办法,毕竟人气低,粉丝少,可没法混好莱坞。
“好莱坞六大!”
办公室里面的陆晨心中隐隐的有些期待。
想对他们出手,只能以作品说话,很多的手段都用不了。
这也是陆晨想要的。
纯粹的竞争,输了也没什么好说的。
忽然爆出这么大的动静,业内隐隐的也有些期待。
到底是嘉星传媒要对好莱坞出手,还是好莱坞要对嘉星传媒出手。
虽然答案还不明朗,但是他们感觉得到。
这场战争已经不可避免了。
首先陆晨太寂寞了,
出道这么久。
隐隐有点独孤求败的意思,一直没遇到对手的他,肯定希望能够找几个对手玩玩。
还有。
好莱坞六大是绝对不会放任嘉星传媒抢他们的市场的。
不然的话,好莱坞就不会只有现在的六大了。
当然,外界并不知道陆晨他们的目的,这也是为什么网上那么热闹的原因。
很多人认为嘉星传媒想要晋升,
成为好莱坞六大那样的存在,这种说法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支持。
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
嘉星传媒会怎么晋升,这才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话题。
嘉星传媒想晋升,好莱坞六大不允许他们晋升,这就是嘉星传媒和好莱坞六大之间的矛盾,这个矛盾会随着嘉星传媒的发展而逐渐扩大化。
而且这个矛盾还是不可调和的。
嘉星传媒内部。
知道具体情况的几位高层也是一阵


相关章节: 427.真有不开眼的【求订阅】426.无需回避【求订阅】425.炫富【求订阅】424.等不及了【求订阅】423.再合作一次【求订阅】421.希望他们能团结一点【求订阅】420.身材挺好【求订阅】419.新题材【求订阅】418.为王前驱【求订阅】417.演唱会【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