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21.希望他们能团结一点【求订阅】

421.希望他们能团结一点【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寻龙诀》能够缠住两部口碑不错的电影,算是给这个有些压抑的档期提了提神。
这份成绩对于钟磊而言可以说是一次空前的成功。而他也借此证明了自己的确有资格做一名合格的电影导演。
以后想要拍电影,
可以尝试一些其他的题材的。
至少业内都是这么认为的,不过,遗憾的是。
当来到第三周的时候。
又有新片上映,直接抢走了本该属于《寻龙诀》的风头。
以至于单日的票房直接滑落到八位数。
也是这周。
《摔跤吧爸爸》也撑不住了。虽然还没有下档,但是潜力也基本上耗尽。不过,这部电影已经在国内收割了十几亿的票房。
可以说是赚得盆满钵满。
而《银河护卫队2》也差不多。票房也达到了十六亿的样子。
虽然每日都还有不少的票房,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它也涨不动了。
相比之下。
《寻龙诀》可能是最占优的。
毕竟这怎么说也是国产片,而且还是那种不错的国产片。
有这优势在,在挣扎一两个小目标还是没问题的。
简单来说。
《寻龙诀》大概率会拉着这两部电影下映。
这就是占据优势的好处。
实话实说。
这部《寻龙诀》若是不缠着这两部电影的话,票房肯定还网上提升不少,不说超越现在,收获个20亿左右的票房还是没问题的。
虽然如今没有达到这个目标。
但是钟磊可以说是非常兴奋了。毕竟他可是阻挡了《银河护卫队2》的入侵之势。
挽回了国产电影这段时间的颓势。
他当然值得高兴。
就这个情况,他值得被业内的从业者记住。
《寻龙诀》可以说是真正的凭实力取胜。
当然。
虽然小胜一场,但是钟磊绝对不会觉得自己比公司其他导演要厉害,他这次的成功还是有运气的成分的。
这还真没来玩真。
毕竟国产电影这段时间颓势了这么久,现在出现这么一部高质量的国产片来挽回颓势。
肯定会让大家产生盲目消费心理的。
国产片被引进片子碾压。
难受的可不光是从业者,观众也同样难受的。
所以。
当《寻龙诀》出现之后。
很容易让观众产生报复性的观影,管他好看不好看。
我就是要去看。
对于国产电影,观众有着这样的期许:声优超过岛国,特效超过丑国,罗曼蒂克超越法国,制作严谨方式超越德国。
简单来说,就是希望国产导演学习一下《爱情公寓》,把拍爱情公寓的架势拿出来!
所以。
钟磊没飘,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他仍需努力,
这是《寻龙诀》在第四周结束之后,以21亿的票房下档之后,钟磊内心响起的声音。
不过。
嘉星传媒的一众导演和艺人也都恭喜了钟磊。
这次可以说干得非常漂亮。
外界。
媒体也开始震惊嘉星传媒的导演班底,电视剧有周淼这个业内的顶级大导演撑着。
电影方面整整七个大佬。
看着似乎觉得嘉星传媒在电视剧方面比较弱势,其实不然。
虽然嘉星传媒如今只有周淼一个电视剧导演,但是无论是《导演请就位》还是“新星计划”都源源不断的给电视剧部门加码。
虽然很多的导演都不是嘉星传媒的,但是这些人拍的作品都可以说是嘉星传媒的。
所以。
嘉星传媒的电视剧部门并不是很弱。
当然,补强是肯定的。
董婕那边之前就提出了计划,陆晨这边也同意了。
相信用不了多久。
嘉星传媒的电视剧部门肯定会多出一两个新人导演的。
至于电影方面就不用多说了。
业内是这么评价的。
“这是盛世的节奏啊。”
“嘉星传媒的电影如今的影响力可以说是现象级别,国内的导演基本上已经被他们给彻底的甩开,唯一还勉强跟得


相关章节: 426.无需回避【求订阅】425.炫富【求订阅】424.等不及了【求订阅】423.再合作一次【求订阅】422.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得久一点【求订阅】420.身材挺好【求订阅】419.新题材【求订阅】418.为王前驱【求订阅】417.演唱会【求订阅】416.热搜【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