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19.新题材【求订阅】

419.新题材【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钟磊想要为王前驱。
就得面临最强的对手。
首先第一部《摔跤吧!爸爸》。
这部电影大概率会引起一阵观影狂潮的,陆晨要是没记错的话。原版上映的时候冯导都发微博说自己是憋尿看完的,由此可见这部电影的魅力。
而这部电影最终也没有让人失望,在豆瓣上的评分一度超过了9分,而且有接近15万的人为这部电影打了五星好评,甚至国内网友把它评价为印度电影排名第一的神剧,由此可见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热爱。
故事的剧情很简单。
曾是印度国家摔跤冠军主角,因生活所迫放弃摔跤。
他希望让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赢得世界级金牌,结果却生了四个女儿。
本以为梦想就此破碎的辛格,却意外发现女儿身上的惊人天赋,看到冠军希望的他决定不能让女儿的天赋浪费,不让她们像其他女孩一样,只能洗衣做饭过一生。
再三考虑之后,主角与妻子约定,用一年时间,按照摔跤手的标准训练两个女儿:换掉裙子、剪掉了长发,让她们练习摔跤,并赢得一个又一个冠军,最终赢来了成为榜样,激励千千万万女性的机会……
第二部则是《银河护卫队》。
《银河护卫队2》是由银1导演詹姆斯继续执导的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影片是基于漫威的现代版漫画改编拍摄的,片中饰演主要角色的演员都没有变,还是原班人马。
影片讲述的故事围绕着五个来自不同星球的战士展开,他们的出身不一样,种族不一样,能力也不一样,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邪恶势力。这个敌人过于强大,唯有结盟才能让他们打败敌人。
在银河护卫队1中,五位战士联合在一起,组成了银河护卫队,并且最终通过不懈的努力打败了邪恶反派角色罗南,而且彼此之间还成为了好朋友和好伙伴。而在第二部中,他们将继续在一起并肩战斗,对付一切邪恶势力,维护银河系的和平。
面对这两部电影,哪怕以《寻龙诀》的投资也得小心为妙。
至于其他的,倒是不用太担心。
不说这个,
《寻龙诀》的成本挺高的,再加上宣传在内,总的投资差不多已经突破了2个小目标。
当然。
这比起嘉星传媒的其他影片来,这个投资并不是很高。
也是因为这个投资并不是很高。所以,很多的制片公司也没太把它放在心上。也就是简单的关注一下,谈不上忌惮。
很正常的事情。
要是《寻龙诀》都让这些制片公司感到忌惮,那他们真的可以关门大吉了。
当然,关注肯定还是有的,这部电影虽然和陆晨没什么关系。
真没关系,无论是导演,还是制片人,又或者编剧,都不是陆晨。
不过,这毕竟是嘉星传媒的电影,有这个标签的电影就值得他们关注。
“又到了检验嘉星传媒导演真实水准的时候了。”
“之前的几位,实力太强,再加上陆晨的帮助,直接打得国内的其他导演没脾气,钟磊的这部《寻龙诀》据说和陆晨没什么关系,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胜利。”
“好运不会一直在。”
“估计票房不会再那么幸运了。”
“看这情况,嘉星传媒是想凑齐七龙珠啊,同期的电影中,在陆晨,蒋煜,罗真他们不出手的情况下,我更看好《银河护卫队2》。毕竟怎么说也是漫威电影,而且第一部的票房也不错。”
……
业内也在讨论。
在提到漫威的时候,有人唏嘘道:“《银河护卫队》真的算是漫威的“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任凭复联集团如何在地球上糟蹋,“银护”则是拓宽了整个银河系的战场。”
这事实话。
老实说,在经过一系列的漫威大法后,我们还能找到更多的打开方式吗?
尽管《死侍》让我们知道,嘴炮卖贱是一种门路,而《金刚狼3》的英雄迟暮,同样是视觉轰炸下的一股清流。
而银河护卫队也


相关章节: 424.等不及了【求订阅】423.再合作一次【求订阅】422.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得久一点【求订阅】421.希望他们能团结一点【求订阅】420.身材挺好【求订阅】418.为王前驱【求订阅】417.演唱会【求订阅】416.热搜【求订阅】415.天蝉团队的第二张专辑【求订阅】414.试镜【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