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18.为王前驱【求订阅】

418.为王前驱【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听完电视剧部门负责人董婕的汇报之后。
曾佳也来到了陆晨的办公室。
看到曾佳对方到来,陆晨微微有些好奇:“你也有事要说?听说你最近在做院线的调查工作?有什么收获吗?”
“收获还真不少。”
曾佳走了过来,把手中打印好的文件递给了陆晨,开口说道:“我研究了国内各大院线的情况,从资源的角度来看,国内前十的影院分布差异非常的明显,比如,不少公司的院线虽然不多,但是贵在精。在相对较少的城市占据了大多数的优质资源,优质资源的密度最高……”
曾佳所说对是影院的现状。
通过她的分析,陆晨可以清楚的知道金蝉院线的利弊在哪里,比如金蝉院线在全国各大院线的排名中,只能排到七八名的样子。
最近公司最近准备启动新一轮的院线收购计划。
肯定得提前把目标给找好。
或者说对院线进行投资。
事实上,嘉星传媒到了如今的规模,陆晨这个老板也说不清楚嘉星传媒到底涉及了多少投资多少产业项目,所以,这时候听曾佳这样梳理也是很有必要的。
而曾佳最后的总结也很简单。
那就是电影市场开始健康起来了。
从去2015年开始。
华国电影市场正在逐年升温,这是有目共睹的不争事实。
截止到现在,华国电影票房已经超过1000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49%。而这之中,国产影片的比重占到了60.25%,
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事情。
2012年之前,
电影票房破十亿的时候,大家叹为观止。
但是如今,票房过十亿已经激不起人们特别的兴奋。
国产动画片《功夫熊猫》轻松到达100亿的票房,直接超过了《金刚》所创造的奇迹。
纵观这两年的华语电影,不仅在票房上屡屡刷新纪录,而且在电影类型上也呈现了多元化的趋势,华语电影的生态似乎逐渐健康起来了,各种类型的电影都有自己的市场和票房。
同时,制作水准也整体达到了一个令人惊喜的高度,叫座又叫好,商业和艺术的紧密结合,是今年华语电影的整体特点。
如今。
动画电影成为现象级作品。
数字时代的银幕,动画片大行其道早就不是一件新鲜的事,但在此之前,横行票房的一直都是好莱坞动画。
大家对国产动画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二维时代,似乎制作精良、想象力丰富的三维动画只是好莱坞的专利。
但这两部同期争锋的国产动画,却以不逊于好莱坞的精良制作给了国人以巨大的信心。
国内除了嘉星传媒制作的《功夫熊猫》系列动画电影。
还有《大圣归来》也创造了不小的观影记录。
虽然这部电影撷取了华国经典文化的元素,但却采用了地道的好莱坞的叙事方式,这种历险+励志的故事模式,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趣味。
除了动画电影。
还有神怪片,最好的例子就是《捉妖记》。
这部电影的叙事模式和主题,则相对更华国一些,但问题也出在这里。
华国民间自古崇尚巫道,而人们的价值取向也一向是现世的、功利的、党同伐异和为我所用的,尽管影片最终走向了“妖也有好的”、“妖也有生存的权利”等普世主题,但过程中的无节操和尔虞我诈,使得这部影片充满了令人疑惑的价值取向,所以这部影片在韩国上映遭遇票房惨败是不奇怪的事。
但无论如何,这些影片在为后来者制定一个制作水准之外,无疑会启发更多的想象力,让从业者在挖掘传统文化精髓的基础上天马行空。
神怪片。
因为有着恐怖、悬疑、玄幻等等元素而成为一个市场需求极大的类型片。
从1896年电影传入华国到现在,华国电影市场的发展已经走过了120个年头,在这百年历程中,从电影创作,到公司发展,再到发行放映,一直都在不断变幻着,与此同时,电影市场还衍生出票


相关章节: 423.再合作一次【求订阅】422.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得久一点【求订阅】421.希望他们能团结一点【求订阅】420.身材挺好【求订阅】419.新题材【求订阅】417.演唱会【求订阅】416.热搜【求订阅】415.天蝉团队的第二张专辑【求订阅】414.试镜【求订阅】413.科幻电影的元年【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