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15.天蝉团队的第二张专辑【求订阅】

415.天蝉团队的第二张专辑【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看在你这么给力的份上,我允许你把之前没做完的实验继续做完。”
陆晨眨了眨眼睛,玩味的开口道:“下次还有这样的好事,请尽情吩咐。”
入夜。
又响起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撞击声。
……
第二天。
陆晨照常来公司上班,
至于柳施施的话,则是继续休息。
办公室里面,许久没见的胡诠找到了陆晨。
不用想也知道。
作为音乐部门老大的胡诠来找自己干什么,绝对是那帮偶像练习生的事情。
和陆晨预料的差不多。
进门的胡诠第一句话就是:“是时候打造“天蝉”的第二张专辑了,再过去的大半年内,公司对“天蝉”团队的资源一直没停,所以“天蝉”团队一直保持着比较高的曝光率,不过,到了如今这个地步,他们也需要新的作品去更上一层楼。”
“天蝉”团队就是《偶像练习生》出道的团队。
成团夜之后,他们就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上面。短短半年的时间,他们就积累了无数的粉丝。
在陆晨看来。
以综艺为主要发展路线的明星也能红得长久,但这需要综艺节目足够优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类综艺娱乐节目也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娱乐圈中有一部分明星就是以综艺为主要发展路线,而只要节目足够火,这种明星也同样能红得长久。
毕竟这怎么说也是流量时代。
在流量为王的时代当中,有流量就能红。
这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哪怕是个普通人,如果你能有足够的关注度,你也会在短时间内成为流量人物,而只要这份关注度稍微久一些,你就很可能能成为别人眼中的明星。
虽然我们都不太愿意承认,可事实上这就是个流量为王的时代,
洗个头,洗个脸都能红得时代。
上综艺维持热度可比这些高明多了。
还是那句话。
明星艺人需要关注度和曝光度才能够始终有足够的热度。
才能够维持自身身价,
而这种热度在一定程度上作品有关,可更多的却是与流量有关。
这就是陆晨为什么觉得以综艺为主要发展路线的明星一样能红得长久的原因,
不过。
虽然陆晨是这么觉得,
但是这对其所参加的综艺节目要求可高了。
好的综艺节目,肯定会给明星带来更多的曝光度,差得综艺节目,只会让明星的曝光度越来越差。
实话实说。
有时候陆晨真的想不通邓朝和陈贺他们为什么会退出跑男。
说是综艺节目限制了他们的演技。
可退出了跑男,又加入了其他的综艺节目,难道其他的综艺节目不会对其的演技进行影响吗?
说到底。
大概率还是价钱没谈拢。
天蝉团队如今也面临这样的情况,
在胡诠对方操纵之下,他们上的基本上都是那种比较优秀的综艺节目。
比如《跑男》,《亲爱的客栈》,还有《极限挑战》之类的。
这些综艺节目都是诗晨工作室那边弄的,在各种综艺节目的力捧之下,直接把九位少年的曝光度直接拉满。
只用了半年的时候。
就已经达到了可以说升咖的地步,可想而知胡诠对他们有多好。
“你就不怕拔苗助长?”陆晨有些无语的说道。
“怕什么,又不是没有实力。”胡诠很是随意的说道,
这也是实话。
这帮人毕竟是标杆,怎么可能差了。
因此,胡诠丝毫不慌。
而且胡诠也不允许他们差了,毕竟这三年内他们怎么说也是嘉星传媒的人。
出门在外,代表的也是嘉星传媒。
众所周知,嘉星传媒可是最在意羽毛的。
因此。
在外面丢脸的这种事情,胡诠是绝对不会允许发生在自己的部门的。
大概率也是因为这个团队的表现太好,才让胡诠有底气走进陆晨的办公室里面。
陆晨的东西可不是那么好拿的。
达不


相关章节: 420.身材挺好【求订阅】419.新题材【求订阅】418.为王前驱【求订阅】417.演唱会【求订阅】416.热搜【求订阅】414.试镜【求订阅】413.科幻电影的元年【求订阅】412.时机不对【新年快乐】411.一锤定音【祝大家新年快乐】410.老板,你还真够疯狂的【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