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05.访谈【求订阅】

405.访谈【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相反的。
没机会看点映的观众,已经开始疯狂的期待公映日的到来。
一睹这部让无数点映观众都拍手称快的电影究竟是何模样了。
当陆晨和柳施施回到家里面的时候。网上关于《药神》的影评就已经数百篇以上。
与此同时。
一些受邀前往首都歌剧院参加首映礼的各路媒体代表们也是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比如《华国日报》,他们给《药神》也准备了赞美之词:“陆晨能把《药神》写得更好吗?答案毫无疑问,绝对能,那陆晨为什么没写得更好?原因应该很简单,那就是这才是最符合我们国家基本国情的电影!”
“这是一部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的电影。”
“他给观众带来的感觉完全和《忠犬八公》不同。《药神》反应了社会、现实、人性的一些问题,生命漫长而又短暂,好好活着就是最大的奢侈,好好生活,保持善良。
平凡并不可怕,拥有高贵的品格才是人最需要的东西,身处绝境也能绽放出最温暖的笑容。
这部电影的题材与以往很多国产电影不同,我相信电影最后每一个落泪的人内心都有一份纯净。
希望以后能多有这样类型的电影,传递正能量,去正视社会,也敲醒人性的真诚和理解。
这个世界没有药神,也没有超级英雄,而是因为千千万万平凡如你我的小人物。”
“陆晨绝对是把观众放在第一位的导演。
“陆晨他们首要考虑的是观众否看得懂、是否能接受和是否能喜欢,考虑这些的过程也是创作者在电影上映前就要直接面对观众的过程,我想这就是陆晨为什么这么受观众和粉丝拥戴的原因。”
“影片的最后,很多人偷偷的哭了。”
“因为从主角的身上,很多人,比如我,都陷入了进去,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如此大的共鸣,也许那些比较注重电影本身的内核的人,体会是不会有如此深刻的。
看的心里贼难受,全片有感动,有正义,有责任,有担当,有欢乐,有眼泪……情绪交织在一起,法大于情,还是情大于法,值得大家深思!
一句穷病是最无法治疗的,人只有强大了,才能更好得有机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男主从一开始的单纯想挣钱到后来的社会的责任,心疼白血病人!人的善良是一直闪着光芒的,做个心怀善意的人,也希望政府真的能够好好做好医疗改革,希望真的会越来越好,平等尊重及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
不仅仅是【华国日报】。
国内其他主流媒体也发布了对于《我不是药神》的评价,比如文艺报是这么说的:“它是一部人性善良的文艺片,一件令人拍案叫绝的视觉艺术品,当然,也是一部比较严肃的,具有现实意义的商业片。”
这话听起来毛病挺大,
其实不然。
《药神》可以说是平衡艺术的又一次成功。
《药神》可以说是文艺片,因为他的目的是从某种切面透视社会中的现实问题,激发人们内心的波澜和探讨。
不过,在导演的加工之下。
它增加了商业片的元素。
而最正统的商业片套路,就是一个简单的词:屌丝逆袭。
而《我不是药神》的野心更甚,它不止要完成屌丝的逆袭,它还要完成“烂人成圣”、“凡人成神”这个壮举。
在影片中,导演的野心早已在细节处“昭然若揭”:因为牧师老刘英文好,程勇决定请他作为自己的翻译,用以联络印度厂商。
而在一行四人拜访老刘时,他正在祷告的内容是:“耶稣走遍各城各乡,在会堂里教训人,宣讲天国的福音,又医治各样的病症。阿门!”
这段话来源于《圣经新约马太福音》,更关键的是,它还有一个题目,叫《耶稣召四徒》。
耶稣+四徒,五人“公司”成立。
电影的内核,是造神。
那么问题来了。
一个主人公从利己转变到利他,这个转变如果要能


相关章节: 410.老板,你还真够疯狂的【求订阅】409.即将打响的战争【求订阅】408.世纪难题【求订阅】407.创作方向【求订阅】406.讨不到好处【求订阅】404.没有反派的电影【求订阅】403.上映【求订阅】402.补偿2.0【求订阅】401.恐龙杀青【求订阅】400.他们站在爱情的巅峰,嘲笑着死神的无能【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