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01.恐龙杀青【求订阅】

401.恐龙杀青【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如今的嘉星传媒已经不同往日了。
陆晨之前说要打五大,真不是开玩笑的。
如今五大的任何一家对上他们,陆晨都有必胜的把握。
两家一起上,陆晨也不虚。
哪怕是三家。
陆晨觉得也能五五开。
经过这么久的经营,嘉星传媒在海外的渠道已经彻底的打开。
没见到国师都要来借他们的势了。
不光是借陆晨的势。
也是借嘉星传媒的势。
嘉星传媒参与投资,把自己的海外渠道贡献出来。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如今,华国的电影在陆晨的努力之下,虽然还没有海外电影在华国表现出来的威慑力强,但是也是不容小觑的。
至于国内的话,随着国内电影的发展。
媒体上好久没有提“好莱虎”的说法了。
这几年国内电影的自我进步使得好莱坞进口片对于本土电影的威慑力大大下降,占山为王早已经成为一种传说。
如今,当进口片成为国内电影市场的主力时,外界也不再惊呼“好莱虎”卷土重来,而只是说,它霸屏了。
所以,从另一个角度看,这就是华语电影的一种进步。
简单来说就是。
华国电影自身的强大,使其对于进口片已经产生“抗体”。
在这样的情况下,进口影片对国产电影是压力也是一个好现象。
龙叔之前在在出席政协会议期间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好莱坞电影能激励国内电影人拍出更多好的作品。
非常感谢观众支持国产电影,这样华国电影才有资金去学习、使用国外的先进电影技术,聘请专业的人才,更好地与国外电影竞争。
对于这些。
陆晨也是挺关注的。
毕竟他如今的目标。
就是带领华语电影反攻好莱坞电影。
好吧。有点儿异想天开。
所以,
知道具体情况的陆晨也就是稍微的关注一下,并没有过多的把心思放在这上面。
他这边。
距离《侏罗纪公园》杀青又进了一步。实际上,如今的拍摄已经没有任何难度了。只是有些不太完善的细节,陆晨进行补拍而已。
到了这个时候。
剧组的氛围也变得轻松无比,甚至陆晨还有时间抽空去《我不是药神》那边待了一会儿。
当然不是找老婆。
那只是顺势而为,真正的目的还是为了《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我不是药神》也进入了尾声,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此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感觉你比较在意《侏罗纪公园》?”
柳施施笑着说道:“你是不是已经忘了你还是《我不是药神》的监制了?不叫你,你就不过来了。”
好吧,陆晨是被柳施施给叫过来的。
“贺岁档也一样。”
陆晨笑道:“最近忙晕了?”
“以你重视的程度来看,《侏罗纪公园》看起来更胜你以往的作品。”
“算是吧。”陆晨点了点头。
“怎么说?”
陆晨笑道:“如果《侏罗纪公园》没有突破我个人的极限,我会视为他是失败的,当然,这个可能性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个人极限?你不会真要超越《阿凡达》吧?”
柳施施眨了眨眼睛:“《金刚》已经排在第五了,你不会是打进前三吧?”
“你说呢?”
陆晨也下课眨眼睛。
柳施施瞬间了然,倒不是她不相信陆先生,而是想要挤进影史前三太难了。
第三名《星战》的全球票房是20丑元。
换算成华币接近150亿。
有多吓人。
陆晨他们之前的《金刚》也就104亿的样子,差距接近46亿。
一步国内顶级制作的模样。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差一部国产大制作的样子。
这么说吧,
一部《湄公河行动》都不一定能够把这个差距给填满。
不过,柳施施虽然不相信陆晨。
但是也没说出来,男人嘛,总要点面子的。
“听说蒋导演的第


相关章节: 406.讨不到好处【求订阅】405.访谈【求订阅】404.没有反派的电影【求订阅】403.上映【求订阅】402.补偿2.0【求订阅】400.他们站在爱情的巅峰,嘲笑着死神的无能【求订阅】399.蒋煜的春天【求订阅】398.他们不和我打【求订阅】397.别人吹牛就是吹牛,他吹牛就是再说实话。【求订阅】396.借名头【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