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78.写歌【求订阅】

378.写歌【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这期的《开讲啦》播出之后,陆晨直接上了热搜。
无数人疯狂的为陆晨打coll。
“陆神还是谦虚了,华国电影的发展应该感谢陆晨,是他提升了我们的眼光,看过他的电影之后,就没法看其他导演的……”
“陆神牛批(破音)!”
“什么叫做格局,这就是格局。”
“话说,陆晨这是不是为内涵篮球和足球?”
“感觉自己没有白去电影院支持陆神,这样的陆神的确值得我们所有人的支持。”
“胸怀,格局,担当,这样的陆晨才是真正的娱乐圈第一人。”
不止是陆晨的粉丝为他打coll,包括一些路人也被他的这一波操作给整路转粉了。
“的确很牛。”
“我要是没算错的话,陆晨已经捐了三十多个小目标了吧,现在又每年拿出2个小目标来扶持新星导演,只能说太舍得了。”
“这是真的真金白银,不是空话,支持每个做好事的人……”
“我居然被陆神那句“我希望我封镜的时候国产电影迎来新的时代,而不是一个时代的落幕。”这句话给整破防了。”
“话说,陆神说这句话会不会太早了,我要是没记错的话,陆晨今年才29吧,就想着封镜了是不是有点早?”
“路转粉,陆晨的确大气。”
这波操作,陆晨的路人缘直接拉满。
曾佳对于陆晨的这一行为直接赞不绝口。
这次她真的没心疼。
每年40部片子,就算有一半是烂片,剩下的那20部他们稍微操作一下,2个小目标就回来了。
“你这也太没有安全感了吧,要这么多的金身干什么?”曾佳调侃的说道。
当然,
这种金身他们是怎么也不会嫌多的。
只是单纯的调侃而已。
2个小目标而已,她现在真的不心疼,他们嘉星传媒赚钱本来就多。
到了如今这个地步,都还没欠银行的钱呢,这让曾佳不由地觉得自己好些失败啊。
所以,每年的这2个小目标。对她们来说还真不是什么大数目。
最重要的是,陆晨的这波散财。
让他们嘉星传媒的声望和在高层哪里的印象直接拉满。
真心不亏。
陆晨主要的目的还是想通过大浪淘沙,淘出一批拥有能力的导演预备役。
那么问题来了,
导演真正能力是什么?
在陆晨看来,就是在某种条件下把剧本变成画面,也就是把图纸变成最后的产品这个能力。
总结来说就是,花小钱办大事。
导演的能力主要分为两点:一是艺术创作能力。
因为同样的一个剧本,你可能换了一个导演,他就能拍的非常好,也可能很差,有的导演可能拿到一个动作片剧本会把它拍成一个文艺片,有的导演拿到一个文艺片的剧本,就可能把它拍成动作片,这就是导演最有趣最特殊的地方。
所以说一个导演,如果想拍片,首先要锻炼你艺术创作能力。
比如我拿到一个简单的一场戏,我能不能把它变得特别好玩儿?
我拿到一个特别普通的故事,我能不能把它讲的特别动听,在这当中表现出来的特质就是导演的个人特色、也是导演最重要的能力。
第二个就是花钱的能力。
这个背后就是导演合理分配拍摄资金的能力。
就以陆晨自己的经验来说,当你在没有钱的时候,可以尝试着用没钱的方法去拍片,因为才华是拦不住的。
很多很多著名的导演都是在他年轻的时候用一个非常低的预算,甚至没有钱的情况下拍了一些小短片,然后引起制片和厂商的注意,才有了第一次机会。
当你没钱的时候都能拍出一个不错的片子,可能这个片子从票房上面不会有特别高的收益,但是,只要他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行业的认可,那么就意味着你导演的专业技能和商业潜质已经被认可了,下面才可能会有更多的机会获得更大的投资。
接下来你在有投资的项目当中,
如果再次能够证明你的


相关章节: 383.大金刚之死【求订阅】382.大金刚来了【求订阅】381.情怀【求订阅】380.蹭热度【求订阅】379.差不了的【求订阅】377.大格局【求订阅】376.挑战【求订阅】375.措手不及【求订阅】374.难以逾越的高山【求订阅】373.陆晨,永远的神【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