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73.陆晨,永远的神【求订阅】

373.陆晨,永远的神【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四小花旦今天就来了一位。
那就是陆晨的媳妇儿,其他三位都有电影上映。
杨蜜《港囧》。
柳天仙《第三种爱情》。
唐烟《真,太平轮》。
这三位大有争一争谁是85花大姐的气势,别管他们本人怎么想。
反正记者的标题已经安好了。
记者就是这样。
不挑事不舒服斯基,
三位也没有回应,
没有回应,那就是默认,对此,网友们起哄得那是相当的厉害。
“蓄力了这么久,终于要pk了吗?”
“有一说一,之前因为陆晨,导致三人的实力偏差有点大,但是也是因为陆晨,让这三人又处在了同一水平线上,这次,三人终于要分胜负了。”
“楼上的,你想多了,陆晨和柳施施的《金刚》马上就要来了。赢家绝对是柳施施的,陆晨怎么可能让其他女人抢走自家媳妇的风头?”
“这话就有点过分了,不过过分归过分,我还是挺认同这话的。”
“没办法,陆晨就是那么强。”
吃瓜群众完全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直接把柳施施还拉了进去。
而且这件事情虽然有点让其他三朵花想骂人,但是她们还真没办法回击,不光是在这些沙雕网友的心里,哪怕是在他们的心里面。
陆晨就是这么强,
是的,她们也想和柳施施争一争老大的这个位置,但是只要陆晨站在柳施施的身后,她们就没多大的机会。
事实就是如此。
她们不但得承认这个事实,而且还得感谢陆晨,因为是陆晨把她们捧到如今的这个位置的。
所以。
哪怕在不爽,也不能表现出来。
回到正题,
虽然其他三朵花没来,但是来的人咖位可比那三位大多了。
记者们蹲在首映礼上面,见到了人多的大人物,看上去就像是去参加颁奖典礼似的。
“刘得华,刘得华居然来了。”
首先是刘天王!
因为余葵请假,所以他们的《忠犬八公》剧组也放了假,于情于理,
刘天王都得来捧捧场。
无论是想和陆晨缓和关系,还是想感谢余葵,反正他就是来了。
“国师,国师来了。”对于国师的到来,记者们倒也没有过多的惊讶,毕竟陆晨和国师正在合作之中呢。
来捧捧场,多正常的事情。
老谋子那边的《寄生虫》也已经杀青,因此来给陆晨捧捧场的时间还是有的。
“小钢炮,小钢炮居然也来了。”
“快看,高媛媛,高媛媛,我的女神。”
插一句,高媛媛是《忠犬八公》的女主,所以,来捧场也是正常的。
“这些人应该都是冲着陆晨来的,陆大老板的人脉已经这么广了吗?”
陆晨的人脉怎么说呢!
虽然没有刻意的去结交,但是这些人却在刻意的结交他啊。
所以,人脉这么广好像也正常的。
不过,交情肯定没有那么深,好像也是对的。
如今,以他的地位,只要发个请柬,基本上没人会拒绝的,来给他捧场,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虽然和这些人谈不上多少的交情,但是对方愿意来。
陆晨给是挺高兴的。
不过有一说一,仙,糖,蜜没来,总感觉少了点争奇斗艳的感觉。
再加上有柳施施站在他的身边,其他女明星总会自觉的避让开来。
等嘉宾都来得差不多了之后,《我和我的祖国》也终于开始了首映。
灯光熄灭。
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陆晨坐在自家媳妇的身边。
柳施施抓住陆晨的手,小声的说道:“紧张吗?”
陆晨摇摇头,
又不是第一次拍这种大制作,也不是第一次见这么大的阵仗。
有什么好紧张的。
接下来只需要等结果就行了。
《我和我的祖国》在没有公映之前就被业内视为票房能够打破献礼片的记录。
如今,万众瞩目,这部电影的质量究竟如何,看过了就知道了。
这次陆晨他们也没有安


相关章节: 378.写歌【求订阅】377.大格局【求订阅】376.挑战【求订阅】375.措手不及【求订阅】374.难以逾越的高山【求订阅】372.千呼万唤始出来【求订阅】371.时代变了【求订阅】370.人才培养【求订阅】369.变得看不懂的档期【求订阅】368.郁闷的柳天仙【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