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49.天时地利人和【求订阅】

349.天时地利人和【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还是听听我家领导怎么说。”
陆晨把话筒递给柳施施,柳施施谦虚的对着台下鞠躬。
然后郑重的说道:“其实,这部电影最大的功臣还是闫导,我只不过是给他打打下手罢了。因为无论是电影阐述的思想还是想要表达的主题,都是闫导的功劳,我很感谢自己能够参与这部电影,能够经手这么一个优秀的故事,谢谢大家,也谢谢我家的陆先生,是他鼓励我成为一个制片人的,在成为制片人的道路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不过我也很好奇,陆先生是怎么看我们的《夏洛特烦恼》的。”
“必须要吹吗?”
陆晨接过话筒,先是来了个玩笑,随后面容严肃了不少:“该部剧围绕爱与梦想的主题,以人们熟知的大事件作为推进剧情的脉络,将97年的香成回归、第一部言情、第一位偶像和第一首春晚流行歌曲在学生中间的流行按照不以常理出牌的形式编入剧中,在剧中还对一些当代各界名人的故事进行了调侃。
同时,表达的情感汇聚了难忘的校园记忆、青涩的恋爱回忆、蓦然回首的真爱…通过一幕又一幕的剧情推进,带来正能量的爱与梦想的故事主题……”
台下静悄悄的等待着陆晨的下文。
大家也很想知道,作为国内导演第一人的陆晨会怎么评价这部《夏洛特烦恼》:“在评论这部电影之前,我想先向导演和编剧致敬,他们对这部电影的煞费苦心足以令人动容,甚至连每一个名字和细节都有他的深意。
只有将这些细节抽丝剥茧我们才能看到导演和编剧对生活的理解已经达到了返璞归真的境界,才能如此举重若轻的以化繁为简的方式仅用一部电影就能向大家完整的阐述一个简单的道理。
就如之前我在金鸡奖说的,许多电影的失败,并不是题材不够新颖也不是立意不够深刻更不是主题不够深度,而是导演试图表达给观众的东西太多太多,妄图用2个小时的电影去描述自己所有的感悟,反而画虎不成反类犬,少即是多,《夏洛特烦恼》深谐其中三味,巧妙地避开了冗长繁杂的立意,所有情节都暗合主题由此造就了本片的大巧若拙浑然天成。”
这是实话。
《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肯定是经不起深究的。
也并不是一部适合所有人的电影,至少不适合年轻人。
不适合碰瓷党,不适合玻璃心,
不适合象牙塔,不适合圣母心,
甚至不适合没有过经历婚姻生活的人。
但是他适合大多数的观众,或者说屌丝。
听到陆晨这么说,柳施施仍不住朝着他看了过来。
陆晨不由地笑了笑:“别看了,真没瞎吹,我实话实说而已。”
“最后说说这部电影中的缺陷吧。按说夏洛,马冬梅,秋雅,是这个故事中的三个最主要的人物,可是秋雅呢,秋雅,我们在整个故事中没见到他做什么事,她通篇也没什么表情和发出什么动作,她就相当于一个道具,一个工具人。而关于秋雅、夏洛、马冬梅三人的关系,更没看到有什么推进。
按说,这样的故事,应该重点讲三个主要人物的转变,可是呢,这个电影根本就没讲这些。
把所有精力都用在夏洛身上,让他搞怪,设置各种小品化的场景咯吱人。
没有重点来讲三角关系的演变,那么很自然,这里面就没有什么情感。
这也是这个故事,很大的一个缺陷,本来是讲三角关系的情感,却不去讲,故事没有感情代入感,根本没有青年男女爱情应有的那种细腻的情感。”
观众在认真的思考。
的确。
陆晨说的这些都是客观存在的缺陷,
不过,思考过后也就忘了。
毕竟对于观众来说,爽就行了,其他有的没的是影评人和那些喜欢较真人的事儿。
“除此之外,还有标签化的人物,这部电影中的人物太过标签化了,比如学习好但是却懦弱的袁华,娘娘腔的孟特,傻乎乎的大春。
把一些特点作为人物中的一点,这


相关章节: 353.没人喜欢看你装逼【求订阅】352.不撞南墙不回头【求订阅】351.维护口碑【求订阅】350.用人不疑【求订阅】350.采访【求订阅】348.黄粱一梦【求订阅】347.刚需【求订阅】346.树立标杆【求订阅】345.不伺候了【求订阅】344.转变风格【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