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7.百无聊赖【求订阅】

457.百无聊赖【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不是那么的在意,但是其他人呢?好些个兄弟都还没拿过奖呢!就算拿不到,让他们来这里见识见识也是挺好的。”
“那你说怎么办?我们来参评,人家给好还是不给的好?”陆晨反问道。
“我的意思是可以的话,再来拿回奖。”
唐磊撇了撇嘴说道。
对于陆晨不想拿奖这种事情,他是坚决反对的,虽然他们来参评,会导致很多人就拿不到奖。埑
但那关他们什么事?
想要奖,凭实力击败陆晨呗。
打不过?怪谁?
当然,唐磊也不得不承认,陆晨的想法是对的,若是他们真这么搞了,那他们绝对会成为所有人的公敌。
虽然不怕,
但是真没必要。
时间就这么一点一点的过去。埑
当剧院的舞台下都坐满了人,颁奖的典礼的大幕终于拉开了,今年的主持人还大家数字的面孔,而且足足四位,四位都是各大电视台的当家人物。
其中就有陆晨最为熟悉的撒老师。
最先开口的也是撒老师:“很荣幸,今年可以成为金鸡奖的主持人……”
开场白都是每年那一套,没什么变化。
因为在场的人基本上都是专业人士,所以主持人的话也是以业内的方式来的,这也是变相的向观众展现业内艺人的生存现状。
随后便进入奖项颁布。
这点还是不错的,大家都是自己人,就没必要说那么多的废话了。埑
最先拿下一城的电影是冯导的《我不是潘金莲》。
“实至名归。”
其中一位主持人激动的说道:“我很开心在大荧幕上面看到《我不是潘金莲》的故事改编成为电影,并且他还改编得如此的完美,看到这部电影,不禁让我想到十几年前国师的《秋菊打官司》,说实话,我很开心,尽管我作为一个主持人,应该尽量保持中立阐述自己的想法……”
“这个主持人和冯导有仇?”柳施施歪过头来朝陆晨问道。
“不知道。”陆晨摇摇头:“不过我知道这个主持人大概率要得罪人了。”
这句话若是放在《我不是潘金莲》还没上映的时候,说说还没什么问题,但是现在的话,还要继续碰瓷,那就有点过分了。
而且还在这种场合说。埑
因为现实已经给了冯导狠狠的一巴掌。
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和影后,与威尼斯金狮奖最佳影片和影后,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导演何评曾说:“该片叙事上很从容,对于秋菊这个特殊人物,影片用非常纪实、非常朴素的手段去表现,而且表现得很有情趣,这种结合是一件很难的事,可以说是一种创造。”
由此可以看出冯导演和张导演的差距在哪,国师是从零到一,冯导则是看一写二,而且还写得歪歪扭扭,自然不受好评。
《秋菊打官司》绝对的经典,
这点不用多说。
哪怕陆晨也也觉得这部剧很多比较值得学习的地方。埑
比如:构图、光影、色彩。
这是国师的看家本领,其他方面的突出才是电影评分逐年提高的主因。
因为电影有强烈的现实主义情怀与文化批判意识,深度探讨了普法概念,以及华国社会的观念演进。
在文化思考上,《秋菊打官司》比之前国师的电影都深化了许多,这正反映了那个时候华国的样貌,使电影成为了时代的印记。
“国师和冯导的脸同时黑了。”柳施施小声的说道。
“多正常的事情!”陆晨并不觉得有什么稀奇的。
一个觉得对方不配,一个认为自己被鞭尸得有些惨。埑
当然会脸黑。
12年的时候,冯导拍了一部《1942》。
口碑还不错,只是票房有些惨淡,惹得冯导说出了“垃圾观众”的类似言论。
两年后,模仿《甲方乙方》的烂片《私人订制》上映,以7亿票房位列年度票房前十。
这样的成绩让冯导飘了,自诩老百姓需要我,随便拍一拍就能获得高票房,而后开始冲击奖项,往艺术家的方向转型。
只是艺术家不是外形像,说话像就成了艺


相关章节: 460.紧锣密鼓【求订阅】459.即将变天【求订阅】459.即将变天【求订阅】458.那就说几句【求订阅】458.那就说几句【求订阅】457.百无聊赖【求订阅】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