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

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层次上。鞔
这次的《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第二部自导自演的作品,因此压力应该是相当大的。
不过这次破10亿应该是幻想了。
面对《战狼2》3天10亿的如虹气势,和龙叔《英伦对决》2天1.38亿的宝刀未老,大鹏这次显得相当的落寞,从11亿到1亿的落差也是相当大的!
而且。
因为了宣传这部电影导演真的是很拼了,在电影上映之前就有大批的明星为其呐喊助威,加上电影本身就有大批的明星客串,因此上映时真的可以说是大半个娱乐圈都在宣传这部电影。
不过面对如此惨淡的票房,导演已经不在满足于让明星自己发微博宣传,而是主动在明星微博下刷留言!就像水军一样,到处在明星的微博下宣传自己的电影。
可以看出导演这次真的急了,不然也不会自降身份去干水军的事,不过这种杀手锏还是少用的好。鞔
其实这次导演拍的《缝纫机乐队》口碑上并没有太差,至少是比《煎饼侠》好上不少,为什么观众却不买账了呢?
《煎饼侠》当初拉上了古惑仔。
这次《缝纫机乐队》拉上了beyond乐队,情怀满分!鸡汤满分!
原因很简单。
之前吃得太狠,如今直接导致很多人根本不去看这部电影。
这就是为什么宣传方面也不差。
但是票房却不高的原因。鞔
因为观众根本不会考虑走进电影院去看他的电影。
简单来说。
《缝纫机乐队》根本不是观众的首选。
再加上《战狼2》和《追龙》,《英伦对决》的成绩摆在那里。
观众就更不会去了。
大鹏想要重回巅峰,只有一条路走,那就是把肾透支的补回来。
否则的话。鞔
他这波算是把自己给弄废了。
明明身上就没多少血,却偏偏要干《美人鱼》那样的事情。
情怀这东西可不是谁都能碰的。
血不厚,你碰这东西试试,试试就逝世,就连星爷,都差点扛不住,就更别说他了。
首周结束之后,
风头全落在了《战狼2》的身上,
《战狼2》也一直强势稳居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并且数据一路走高:鞔
比如刚刚过去的周末。
《战狼2》就表现的相当的强势,周周六3亿,周日3.2亿,仅用时不到两天便轻松超越前作《战狼》5.45亿的总成绩。
这个数据可以说已经可以和之前陆晨拍的《金刚》相媲美了。
当然,和《侏罗纪公园》比起来,还是差了不少的。
《侏罗纪公园》开始的直接每天5亿起步,根本没法比。
也比不过。
不过比不过归比不过,这个数据还是让很多人感到吃惊的。鞔
而且还是那种相当的吃惊。
因为这个数据除了陆晨和罗真,之外,只有吴景做到了。
哪怕《速度与激情》的数据比起这个来,也差了不少。
当然。
比的只是国内的数据。
即便是之前拥有春节档加持的《西游降魔》也已经难以匹敌。
眼下,《战狼2》吸金势头依旧不减,大家对于其最终票房量级的预测也在同步提高。鞔
吴景在看到这个票房数据的时候。
不禁想到了陆晨之前给他说的那句话:“弄得好的话,杀进影史前五十基本没什么问题。”
这也太强了吧。
吴景如今对于陆晨可以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电影还没上映,就大概知道了电影能创造一个怎么样的成绩。
这个能力着实有些吓人了啊。
这个时候,吴景也明白。
陆晨才是老六啊。鞔
亏得自己之前还对他感恩戴德的,没想到人家赚的还真不比他的少。
这是实话。
《战狼2》要说受益最大的是谁,毫无疑问。
绝对是嘉星传媒!
至少有三分之一的票房进入了嘉星传媒的口袋。
这点毫无疑问。
当然,吴景对此也没有任何的想法,毕竟人家赚多少也是人家应得的,就算换家发行公司,他也只能拿到这点。鞔
甚至还拿不到。
毕竟可不


相关章节: 458.那就说几句【求订阅】458.那就说几句【求订阅】457.百无聊赖【求订阅】457.百无聊赖【求订阅】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