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2.武侠剧【求订阅】

452.武侠剧【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备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就把《侏罗纪公园2》给拍出来。杲
没办法。
半年之后,他没时间。
毕竟半年之后,他就要当爹了,那来的时间去拍电影?
所以,在庆功宴结束之后。
陆晨还特意提醒了柳天仙一下,这让柳天仙直接想发狂。
看到有些发狂的柳天仙。
唐磊安慰道:“你别怪他,半年之后他没时间,甚至未来两三年内他都不会在拍电影了?”杲
“什么意思?”柳天仙有些疑惑!
“要当爹了呗!”唐磊随意的说道。
柳天仙:……所以,我若是不能尽快减下来,真的可能被换掉?
……
三天后。
当陆晨再次看到柳天仙的时候,不由地愣了愣!
揉了揉眼睛。杲
然后在看了看手机上的日历。
没错啊。
这才过去三天而已,怎么柳天仙给人的感觉像是廋了一圈似的?
这让陆晨不得不感慨这些女星是真的疯狂。
减肥的毅力有多大。
“大姐,悠着点,距离正式拍摄还有半个多月呢,没必要对自己这么狠。”
听到陆晨这话,柳天仙直接给了陆晨一个白眼。杲
在陆晨看来,只要柳天仙在一个月内能够减下来就行了
一个月减个十几斤,对他们这些女星而言,绝对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真没必要对自己这么狠。
“悠着点啊,别到时候减下来了,你身体却扛不住拍摄的压力,那才是真的得不偿失。”
在柳天仙准备离开的时候,陆晨再次提醒道,这次柳天仙倒也没有给陆晨白眼,而是微微的点了点头。
这三天,
她的确对自己有点狠了。杲
得缓缓,不然的话,身体真的有可能废了。
送走柳天仙之后。
就在陆晨准备下班的时候。
他唯一的徒弟却出现在了陆晨的办公室里面。
对于周淼的来意,陆晨还是很清楚的。直接打开自己的抽屉,把其中的一个剧本仍给了她,笑道:“我还以为你会在休息一段时间在来找我呢,这次我有个要求,从天蝉团队中选择两位加入新剧之中。”
对于周淼的能力,陆晨早就不担心了。
天蝉团队已经出道这么久,也学习了这么久。也该让他们接触接触演员的这个职业了。杲
他们怎么说这三年内也是嘉星传媒的艺人,要是只在综艺圈发展的话,着实有点说不过去。
因此,
也该给他们安排安排一些新的资源了。
当然。
电影资源就别想了,他们还没资格加入电影圈,电视圈的话还是勉强可以的。
反正基本上都通过了考核,拿到了演员证。
周淼对此自然也没有意见,捧两个新人而已,对他而言,轻轻松松毫无压力。杲
“那我就先走了。”拿到剧本的周淼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看剧本,
“嗯。”
周淼离开没多久,
嘉星传媒的官网上就宣布了新剧《觉醒年代》立项的消息,要知道,此时《功勋》的热度仍旧还没有散去。
嘉星传媒这边就立项新的电视剧了。
这样的效率,直接让业内的其他制片公司感到牙疼。
相比于他们,观众可是直接乐坏了。杲
纷纷在嘉星传媒的官网下面留言表示嘉星的效率也太高了之类的话。
“这是听到了大众的呼声啊,”
“只要是剧本是陆晨写的,电视剧是周淼拍的,质量重来就不是问题,妥妥的等着这部剧出来。”
“支持支持。”
“果然还是嘉星传媒对待电视剧的态度比较认真,不像其他公司,为了各方的利益忽略了电视剧最核心的质量。”
“《觉醒年代》,怎么感觉和《功勋》差不多的样子,嘉星传媒这是准备走重大历史题材的道路了吗?”
“也就只有嘉星传媒敢碰这种题材了,其他制片公司绝对是不敢碰这类的题材的,就算碰了,也拍不好。”杲
“哎,我还想看嘉星传媒的偶像剧和仙侠剧呢!”
……
周淼离开之后。
陆晨坐在办公室里面陷入了思考,


相关章节: 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1.升职加薪【求订阅】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