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

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按照程序。
陆晨首先得拍一款足够大气的封面。
对于杂志方面的要求,陆晨直接懒得理会,固执的要穿着唐装拍摄。
这也算是小小的弘扬一波华国文化了。
陆晨的镜头感也是相当高的,
毕竟怎么说也是演过不少角色的人,因此,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于是,封面的图就这么随意的给定了下来。
接下来就是接受采访了,
这个过程陆晨当然也不陌生,他接受的采访没有八次也有十次了。
只不过,还是有区别的。
之前他是面对观众,现在,则是面对读者。
相对来说。
和之前得那些面对观众的采访比起来,这时候的采访相对的轻松不少,毕竟这时候他根本不用考虑用什么表情或者用什么语调的声音。
“首先先恭喜陆导的《侏罗纪公园》登上影史第二的位置。”
“谢谢,”陆晨表示感谢。
“陆导想过自己有天会这么成功吗?”简单的含蓄一番之后,采访正式开始。
陆晨对此也没有意外。
不过陆晨还是有些意外《时代周刊》这次采访的第一个问题居然会是关于《侏罗纪公园》进入影史第二的问题。
原本以为他们会把这个问题放在后面呢。
“想过,从我拍摄《小时光》开始,就开始幻想这一天,不对,应该是说开始迈向这一天了。”陆晨回答道。
“陆晨会觉得大恐龙是你拍摄得最好的电影吗?”主编问道:“毕竟大恐龙是迄今为止陆导最成功的电影之一,哪怕之前的《金刚》和恐龙比起来,似乎也差了点。”
“若是从票房上来说的话,是。”陆晨回答道:“若是从其他方面来看的话,他并不是我拍摄得最优秀的电影,比如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金刚》和《楚门的世界》。”
“不可否认的是,他会成为陆导最具代表性的作品。甚至华国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当然。不过,它并不是唯一。”
陆晨道:“我也相信《侏罗纪公园》开创的恐龙系列在未来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但是华国可不止恐龙系列。”
“陆导想说的是你之前开创的那些系列吗?比如《速度与激情》系列,《金刚》系列,还有《功夫熊猫》系列。”
“当然不是,据我所知,我们华国的科幻电影即将也要起航了。”
“陆导,我没听错吧?”
“当然没有。”陆晨回答道:“我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我也认为好来坞诞生了很多优秀的科幻电影,但是那些优秀的科幻电影,并没有得到大部分华国观众的认同,而我现在说的,则是真正属于我们华国的科幻电影……”
“陆导。可以详细说说吗?”
“这部电影名字叫做《流浪地球》,在这里我想要说的是,这部电影和我真没什么关系,唯一有关系的可能就是我们嘉星传媒属于投资方。”
“我可以理解成陆导是在宣传电影吗?”
“哈哈哈,这个问题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除了想帮他打个广告之外,更多的还是想说,华国厉害的导演可不光只有我一人。华国也还有其他比较厉害的导演。”
“看来,陆导很好看这部电影?”
“当然,我刚刚已经说了这是属于我们华国人自己的科幻电影。”
“陆导,可以详细说说吗?”主编问道。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陆晨摆手道:“相信我,你绝对会耳目一新的。”
“冲着陆导这句话,到时候我一定会去电影院看看这部电影。”主编笑着说道。
“那么陆导下部电影有什么计划吗?虽然《侏罗纪公园》还在上映,这时候说这些话还为时过早,但是我相信已经有很多影迷在催促陆导好快出下一部作品了。”
“下部电影的话……”
陆晨回答道:“我会争取在19年的时候,把《侏罗纪公园》对方第二部给弄出来,至于大家这段时间的话,可以看看嘉星传媒旗下其他导演的作品,比如余葵导演《金刚


相关章节: 452.武侠剧【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1.升职加薪【求订阅】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446.杀手锏【求订阅】445.身份颠倒【求订阅】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443.被夸【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