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41.没上限【求订阅】

441.没上限【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是得出了无比准确的结论。
新影史单日最高的票房,
新影史单周最高票房。
最快破10亿票房记录。
最快破20亿票房记录。
最快破30亿票房记录……
曾经属于《功夫熊猫》和《阿凡达》一连串记录,正在被《侏罗纪公园》快速掀翻。观众们仿佛回到了当初《阿凡达》上映的那段岁月,再一次见到了潘多拉星球带来的震撼。
接着来摆在大家面前的问题是。
《侏罗纪公园》会不会超过《阿凡达》。
会还是不会?
答案暂时还不知道,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它有这个潜力。
喵眼那边也给出了他们的预测,只不过他们的预测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陆晨的时候,特别容易出错。
关于《侏罗纪公园》的最终票房。
他们已经改了三次了。
第一次是《侏罗纪公园》还没上映的时候,那时候,他们是光凭预售给出的预测。
当《侏罗纪公园》的预售票房突破一亿的时候,他们首次修改了对《侏罗纪公园》的预测,他们预测的最终票房是80亿。
然后,这个修改还没多久,
《侏罗纪公园》的预售票房就突破了3亿。
直接把他们给整懵了。
然后紧急开始第二次修改,这次他们预测的票房是120亿。
第三次则是在刚刚过去的周六,当他们看到《侏罗纪公园》还有想单日重登5亿票房的时候。
他们开始了第三次修改,这次他们直接调整到了200亿。
没办法。
太吓人了。
他们第二次预测的票房,《侏罗纪公园》最多再有三天就达到了。
“我觉得突破《阿凡达》的记录应该没什么问题。”
“他现在就在全方位的突破当初《阿凡达》创造的记录,这样来推,超过《阿凡达》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虽然理论上来说,《侏罗纪公园》的票房可能会更高,但是如今的观众可不是当初的那些观众,观影态度和热情远远的比不上当初。”
“这倒也是。”
喵眼那边的分析师还在努力的分析着。
各种因素汇总评判之后,
他们得出一个结论,《侏罗纪公园》能否超过《阿凡达》,主要还是得看观众的观影热情。
如今观众的观影热情绝对是比不上当初的。
至于原因,
很简单,电影票价。
会员价是35元,儿童票是20元。
这还是普通的,
比较好的那些电影院,还有75,甚至更高的。
这个票价,哪怕小康家庭也会考虑一番。
举个例子。
一家三口看个电影再买点零食就接近两三百元。
的确有点贵了。
普通人花起来,还是有些心疼的。
这几年的电影票相比往年较贵,所以走进电影院看电影的就比较小众了,华国电影票房突飞猛进的这几年就是因为电影票价接地气,让更多的普通老百姓也能走进电影院,感受声、光、电一体化带来的体验。
可是这两年,电影票价是越来越离谱了。加上很多家庭都配备了投影和大屏电视机,所以,哪怕有点想法想去电影院看看电影的观众都会被这个票价给拦住了。
因此,
《侏罗纪公园》能不能超越《阿凡达》的票房记录,主要还是得看观众的热情。
之前很多观众还会二刷三刷。
现在的话,真心刷不起,二刷就已经很不错了,三刷就别想了。
因此,能不能破,主要还是得看有多少观众走进电影院,靠粉丝二刷三刷,根本靠不住的。前几年在综艺节目中还经常能听到明星们给朋友新上映的电影包几场之类的话。
没见这两年都没几位明星提了吗?
因为包不起啊。
不过,尽管有这个因素的影响,喵眼那边最终还是把《侏罗纪公园》的票房预测提高到了200亿。
这个数据刚刚和《阿凡达》也就刚好齐平。
虽然很多人不看好《侏罗纪公园》会超越《阿凡达》。
但是他们还是认为《侏罗纪公园》能够进去影史前三的,超过《星球大


相关章节: 446.杀手锏【求订阅】445.身份颠倒【求订阅】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443.被夸【求订阅】442.送它上路【求订阅】440.通吃【求订阅】439.值得赌【求订阅】438.也想见见先生的潘多拉【求订阅】437.我已出侏罗纪…【求订阅】436.骄傲使人落后【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