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40.通吃【求订阅】

440.通吃【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我想过它的票房会不错,”
记者在采访的时候,柳天仙仍旧有些难以置信的说道:“但是真没想到会这么好,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给自己两巴掌呢,脸上的疼痛感传来,才明白这不是在做梦。”
记者问:“那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柳天仙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实话,还是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因为我的确被这个票房给吓到了,真的要感谢陆导,从《楚门的世界》到《侏罗纪公园》,他一直在用我,在国内好多位和我处在同一个位置的女演员几乎打破了头,想要进入陆导旗下的时候,最终他选择了我,让我忏愧的同时,又充满了动力,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陆导一直合作。”
如今,柳天仙的采访邀请多得数不清。
女主角都这样了,男主角更不用说了。
至于陆晨。
这几天都没打算出门,等热度消点再说。
不过,相比于柳天仙。
唐磊的采访就相对稳定多了,面对采访的时候,就相对的淡定许多了:“是有点吃惊,甚至可以说这个票房可以说是在预料之中,陆晨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在不停创造奇迹的导演,再加上我们的付出,就会觉得,并非想象中的那么不可思议,感谢陆导的能力吧,《侏罗纪公园》绝对是世界顶级的作品,而我恰好成为了这个作品中的一环。”
全国的女演员都在羡慕柳天仙。
但是男演员们却不羡慕唐磊。
很简单。
唐磊是他们羡慕不来的,天王,那是得凭实力登上去的,他们自己几斤几两,他们心里还是挺清楚的。
不过柳天仙的话。
也就那样了,绝对很多女演员心中的我上我也行的典范。
柳天仙的演技并不突出,她能够和陆晨合作《楚门的世界》和《侏罗纪公园》,实在是相当的幸运,前者已经被封为经典,后者的首日票房可以说是相当的恐怖,几乎可以预见接下来是何种盛况。
绝对的恐怖。
国内5亿,国外5亿。
要知道,国内才是主场,陆晨国外的影迷基础绝对是比不上国内的,国内的影迷基础那是相当的恐怖,可就在这样的影迷基础下,国内的票房却没把西方的票房拉开差距。
这就是问题了。
要知道,西方的观众那可是见过世面的。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从东西方电影评分上的对比来看,无论哪个国家的观众对于电影的欣赏大致相同的,优秀电影走到哪里都优秀。
只是在某些影片在触动点上会因为个体经历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感受。
如果《比利林恩》是哈姆雷特,那么对它的评价,则恰好将它的观众以文化的东西方区分开来。
西方人开始接受人人平等的观念,并更加尊重自由与个性。
因此,西方文化尤其注重人物的独特个性,西方电影中的角色大都特点鲜明。
这些个性不仅体现在性格上,更体现在天赋上。
比如,电影《美丽心灵》所讲述的是数学家小约翰的故事,他年轻时就是个出类拔萃的数学天才,在战胜精神分裂症后,他最终获得了诺贝尔奖。
《逍遥法外》中的主角弗兰克是一个绝顶聪明的年轻人,他未成年时利用自己的聪明伪造各种票据骗得钱财,又能够轻而易举的逃脱警方的追捕。《心灵捕手》中的威尔具有极高的数学天赋,即便没上过大学也能轻松解答各种大学难题。
这些电影中的主角都各具特点,换句话说,他们并不是普普通通人。
他们的故事都是传奇,传奇故事在欧洲通常都以传记记载。
这种方式在欧洲很流行。
很多当今的体育或者影视明星都会在事业巅峰期过后为自己写传记,见证自我的成就。
如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就在退役后发表了亲笔自传《贝克汉姆》,书中记录下了其足球生涯中的灰暗和高光的时刻。
事实上,欧洲人为自己写传记的雅风从启蒙运动时期就已经刮起了,它不但为电


相关章节: 445.身份颠倒【求订阅】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443.被夸【求订阅】442.送它上路【求订阅】441.没上限【求订阅】439.值得赌【求订阅】438.也想见见先生的潘多拉【求订阅】437.我已出侏罗纪…【求订阅】436.骄傲使人落后【求订阅】483.灭霸又怎样,还是被摁着锤【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