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39.值得赌【求订阅】

439.值得赌【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我已出侏罗纪,也想见见先生的潘多拉。”
任谁都看得出来,陆晨这是在对“世界之王”发起挑战。
一瞬间,这句话直接引爆全网。
更令人震惊的是……
卡神本人还亲自回应了:“好片,值得我出手。”
所以,
两人的隔空对话,直接把《海盗5》的起色给压了下去,虽然还没扑街,但是如今已经没什么人关注《海盗5》了,卡神的这波广告可以说是直接把《侏罗纪公园》推到了另一个高峰。
因此,无论是《变5》还是《海盗5》都没人关注了。媒体乃至大众的目光都放在了陆晨的身上,全国各大娱乐资讯节目以及一些新闻节目都在关注电影圈的这个大事件,报道这个最新的动态。
“欢迎来到圈圈娱乐。”
“我是主持人张纯,昨日国门国内导演第一人,陆晨携带着《侏罗纪公园》在首都的歌剧院开启首映,与此同时,这部恐龙电影也同时登陆了海外市场,狂揽票房10.6个亿。”
“全球首日票房10.6亿。”
“没错,海外的票房也出来了,和国内票房几乎保持一致,而这个数据也打破了罗神的《功夫熊猫2》所创造的记录……”
主持人的语气非常的夸张,
但是观众却没有觉得哪里不对,此时主持人身后的大屏幕上,还播放着《侏罗纪公园》的精彩片段,很多还没有决定去看那部电影的观众朋友们,在得知《侏罗纪公园》打破了以往的记录之后,瞬间燃起了好奇心。
特别是在得知陆晨向卡神发出挑战,并得到对方的回应之后,这些观众的好奇心直接爆棚。
卡神是谁?
那可是现任世界之王。
人家可是全世界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这也是他被称作“卡神”的主要原因,卡神在影史的地位很特殊,如果把电影粗略分为通俗商业片和晦涩的艺术片的话,那卡神无疑是当之无愧的商业片之王。
他的很多作品。
只要一出手就能引领一段时间的电影世界潮流,甚至引发电影工业革命,但同时他的作品主题都不追求高深,也没有像伯格曼、塔可夫斯基那种悲天悯人的大师情怀,所以本质上来说,比起大师的称号,卡神更像是一个手艺人,但需要说明的是,商业片和艺术片各有其功用,大师和手艺人也是各司其职,不必非要分出高下。
而且某种程度来说,卡神是一个比一般大师还有稀缺和珍贵的手艺人。
当然,如今陆晨同样也是全世界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之一。
这也是陆晨在发出挑战之后没有被喷的原因,无论是国内的观众,还是海外的观众,他们都觉得陆晨有这样的资格。
哪怕之前没有,
现在也有了,《侏罗纪公园》的办法,可以堵住很多人的嘴的,毕竟这个成绩太震撼了。
震撼到可以缩短他们之间的差距,或者说可以让网友们忽视他们之间的差距。
不仅仅是这个节目。
一些上星的电视台,也在娱乐相关的节目中,报道了《侏罗纪公园》这部电影的资讯,比如一直和他们合作的江浙卫视。
“这是一部有关恐龙的电影。”
“1895年,卢米埃尔兄弟的《火车进站》在法国的公映标志着电影的诞生
1902年,同样来自法国的一位电影大师梅里爱推出了第一部科幻电影《月球之旅》。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科幻电影的诞生与电影史的肇始几乎是同一时间。人们的非凡想象力,从一开始就赋予了科幻电影以绵延不断的长久生命力,一路走来经过了100多年。
这一百多年里,许多科幻精品横空出世重写电影历史,推动着这个独特的片种不断的创新发展,并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想象空间。
如果电影是梦的话,科幻电影可以说是最瑰丽的一个。
电影是影像的艺术,所以绝佳的创意必须有足够强硬的技术支持才能展现给观众,流芳百世。
这也是绝大多数经典的科幻电影作品都产在科技一直


相关章节: 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443.被夸【求订阅】442.送它上路【求订阅】441.没上限【求订阅】440.通吃【求订阅】438.也想见见先生的潘多拉【求订阅】437.我已出侏罗纪…【求订阅】436.骄傲使人落后【求订阅】483.灭霸又怎样,还是被摁着锤【求订阅】482.灭霸回头【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