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28章

428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的殿主虽然失去了大权,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活了下来,若是我没有猜错的话,这里面估计也有机殿那老头子的影子在。”

玉书涵听到九儿的讲述,忍不住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原本她以为卟孤的来历神秘,虽然修为不咋地,可是拿出的好东西却是不少,充其量也就是中域某个大家族的大少爷。

如今这么看来,卟孤的来历是真的不啊!哽噺繓赽蛧|w~w~w.br />

尽然是上任丹神殿殿主的徒弟!

“要是不卟孤的师父没有陨落,不定现在的卟孤很有可能是下一任丹神殿殿主了。”

玉书涵叹息一声,感叹这个世事无常啊。

听到这句话的九却是摇摇头道。

“这个不准,但是下一任的丹神殿殿主只能是你!”

“这种话我已经听了好几次了,可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呢?”

玉书涵有些疑惑的看着鸡,她现在就想知道为什么九如茨肯定!

“我也不知道,不过这个答案是机那老家伙用自己命算出来的!”

九微微低下头道。

“我跟了机足足一万多年,只要他开口的话,没有一个是实现不聊,也就是因为算的太准,所以没任机殿殿主的寿命都十分的短。”

就在玉书涵还想要什么的时候,忽然一道苍老的声音传入玉书涵的耳郑

“清儿,下一个拍卖品结束这一场拍卖会就结束了,你怎么不拍卖?”

老妪回头看着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风清儿,微微皱起了眉头,不知道为何,她总感觉眼前的风清儿……不像是风清儿。

“好!”

玉书涵应了一声,也看到老妪皱起的眉头。

玉书涵也没有在意,反正拍到了三金群火石,自己就借着碧水宗宗主的力量先行跑路,就算这个老妪再怎么怀疑自己,那也无所谓。只要不是现在就和自己动手就行!

随着目光的转动,玉书涵就将目光看向拍卖会的最前方的位置。

“各位,长达两个时辰的拍卖,让我们迎接今的压轴拍卖品!紫玉龙凤丹!”


相关章节: 四百二十三章四百二十四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五章四百二十六章:陈靠四百二十七章四百二十九章四百三十章:石和三金群四百三十一章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三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