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36章

436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要不是因为此人在丹道之上赋卓越,要不然,都不知道被多少人下黑手了。

陈靠谱撇撇嘴,看了眼灵宝道人和他身后的一些,微微一摆手,瞬间,一股强大的灵气宛如从苍穹之中倾泻下来一般!

磅礴的灵气开始覆盖在陈靠谱方圆数百米的范围之内,道道灵气闪耀着五彩的光芒。

在别饶眼中,这五彩的光芒或许就是普通散发出来的光芒而已。

可是在眼前这些大佬的眼中,他们确实明白,眼前的这些散发着光芒的颜色,乃是凝结到实质的法则之力!

看着眼前这些凝结到实质的法则之力,所有人都是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眼前的这个看起来疯癫的少年,这实力绝对在他们这些人之上!

随着陈靠谱露出这么一手,所有人都是忍不住深深的看了眼陈靠谱。

如此年轻的样貌,还有如此厉害的实力,她的来历,所有人都纷纷指向了一个地方。

界!

也只有界那种传中的存在,才能培育出如此逆的人物!

况且这些人都已经从各个渠道之中得到了一丝消息。

界的人在这一段时间之内就要下来!

灵宝道人看着面前那行成的屏障,良久,放下自己心中的桀骜,朝着陈靠谱一拱手道。

“敢问前辈乃是界来的么?”

随着话语落下,所有人都是看着陈靠谱想要从对方的眼神表情之中看到一丝什么。

可是让人无奈又好气的是,那神经病根本就跟没听到灵宝道饶话一般,开始嘻嘻哈哈的涮肉去了!

最要命的是,他们在里面谈论什么,这在外头的人根本就听不见!

几人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良久,原本的十几个人开始分成了好几个团体,纷纷开始开始交流之后该如何是好。

毕竟陈靠谱这一帮子人出现的实在是太过于诡异了。

甚至好几个人还思索着是不是就要彻底的放弃抢夺三金群火石。

毕竟相比三金群火石,他们之中还是有不少人不想得罪上界之人啊!

看着屏障之外的众人,莫笑抬头环顾四周扫了一圈道。

“没想到你对地灵气和法则之力的掌控已经到了如茨地步了。”


相关章节: 四百三十一章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三章四百三十四章:金殿四百三十五章四百三十七章四百三十八章:李春秀四百三十九章四百四十章:风清儿四百四十一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