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8 路

8 路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得到海神的同意,慕容飞星如同老虎插上了翅膀,而此时,海盗皇想必还不知道,海神,已经抛弃了他,就是因为,他太过贪心了,其实,海神之所以抛弃他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海盗皇他太贪了,竟然和星夜合作,因为,海神已经装备进军旧世界,而其星夜,便是成为他的敌人,试问,这种情况下,海神,又怎么可能留下海盗皇这个叛徒呢?

随着海神的抛弃,还在睡梦中,就被慕容飞星和浪人剑客解决了,真是,闪电速度,前一秒他还下代指令,不准海盗进行销售,下一秒,他便没了,仿佛,他这个举动惹怒了海神,但只有少数人知道,他不是惹怒了海神,而是,他便当成了,那个人和海神的交易,说来可笑,一名皇者,战力等同于两个黄金级的海盗皇,竟然就这样,被当成了交易,真是,可怜又可悲,让人无法言语,只能用一方字形容,自作孽不可活。

若是海盗皇知道,自己选择星夜,会有如此后果,那么,他或许,会犹豫,可惜,人生没有后悔药,在他选择和君王合作是那一刻,他的生命,便已经走到了尽头,因为,一个他绝对想象不到的敌人,早就等候了他,所以说,他死的,一点都不怨,甚至,还有些,可悲。

而海盗皇一死,浪人剑客便成为新的海盗皇,对此,浪人剑客则是开始了,慕容飞星之前未做的举动,他直言道,海盗皇之所以会被海神惩罚,便是海盗皇卖私货给星夜,因此遭到海神的制裁,所以,之前的交易通通取消,海盗唯一的交易轨道,只有一个,那就是,慕容飞星的手中轨道。

其实,慕容飞星也可以如海盗皇一样,继续收着货,但这可是有难度的,所以,海盗皇一死,星夜不可能再从海盗皇手中收货,甚至,这些货也不是全部都能卖的,这若是在慕容飞星手中,那他有那个钱收吗?还不是全砸在手里,所以,正确的做法还是如之前一样,大家凭借本事赚钱,他慕容飞星只提供一个平台,所有的人,都是卖家,以及买家,正是如此,慕容飞星才能以抽成的方式,获得足够丰厚的资金。

就这样,一件大事,就如此轻易的让慕容飞星解决了,若是让武痴三季知道慕容飞星不仅完美的破局,甚至还收获了一大帮手,且海盗皇还成为他的一大阻力,那么,武痴三季的心情,恐怕是非常的难受吧,毕竟,武痴三季虽然嘴上没什么,但其实,她还是自认为,她是月酱第一人,不仅智力超群,更是武力爆表,这等存在,不是血月第一,谁又能称第一,当然,尽管如此,武痴三季还是得失落一阵时间。

……

与此同时,海盗皇死亡的消息迅速传到君王这里,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君王是震怒的,他恨不得当即为海盗皇报仇,虽然海盗皇不是好人,但是,他刚刚和君王建立了合作,就被干掉,这说明什么,这简直在打他君王的脸啊!你说,君王能忍吗?这若是认了,那让其他人怎么看,所以君王不能忍,也没法忍,但这时,武痴三季却拦住了君王,她道,

“君王大人三思啊!此时,敌人的举动已经明显落入上风,若是我方冲动行事,必然会被对方牵着鼻子走的,所以,当务之急,应该是想反制手段。

甚至,敌人已经获得大量资金,而我方已经慢了一步,这若是不尽快解决,那么,我们便没得玩了,”武痴三季的肺腑之言,缓缓的打动了君王,也让其愤怒少了许多,良久之后,君王难得的沉默下啦,只是,语气还是有些不满,他直言道,“那你看,该怎么办。”

只听武痴三季缓缓的说道,“现如今,再去打压,也无济于事,甚至对方已经有了防备,就等着给我们下套,所以,我们切不可轻举妄动。”

“那我们就该那样,忍气吞声,就这么的让他们发育吗?”君王愤怒的回到,只是,武痴三季则是摇头,“现如今,对方已经赶在前面,一旦我们出手,那难度是无法想象的,所以,我们必须放弃这个机会,改成其他的,比如,补齐短


相关章节: 3 勇者4 勇者出现5 暗夜出现6 海盗皇7 海神9 贵族10 劝说11 再次合作12 封城13 君王出手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