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4 勇者出现

4 勇者出现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此时,勇者这在无聊的刷着论坛,对于他这种强者而言,无聊,只是其中的一个代价,当然,他付出更多的代价是,孤独,没有人能理解他,但勇者无所畏惧,毕竟,帅比不需要被理解,而此时,一道消息,惊动了这位帅比,他眉头一皱,这是在挑战他的地位啊!

论坛上的消息不是别的,但却霸道无比,号称星夜第一人,笑话,他勇者还未开口,这人竟敢跳出来,不过,若是没有点实力,那还真不好装逼,而对于这些比,勇者是不屑的,这种存在,不需要他动手,他底下人就能将其解决,只是,这道论坛上的星夜第一人却不是普通人。

这个叫阁主的,竟然不是一次性号称自己是第一人,而是,先号称自己是琅邪区第一人,然后,接连的挑战另外九个区,这简直是,踢馆啊!当其他区没强者啊,而一见这个热度,勇者便不约的有些心动,劳资咋就没有想到呢?只能很快,勇者便淡定了,淡定,他是强者,不需要这些虚名,重要到时候这个叫阁主的,将所有人都挑战了,然后,做成第一人,到时候,他勇者,便可以摘桃子了,也就是所谓的,反其一手,趁机挑战这个阁主,到时候,一切,岂不是全是他勇者的了,哈哈哈。

想到这,勇者一阵高兴,他现在竟有些期待,阁主能成功,到时候,他就可以愉快的摘桃子了。而这时,随着阁主的话放出,无数的高手同时也被吸引着,至少,有些人不服,那是肯定的,可是,琅邪区发育太晚,这些区里没有强者,那也是一个事实,可是,其他区就不是这样了,在他们看来,区区一个最晚发育的琅邪区,竟还敢如此嚣张,换成琉璃区还差不多,看来,这个阁主,是缺少痛爱。

所以,他们决定是教训一顿,而这其中,琉璃区的则是不屑一顾,毕竟,笑话,区区一个小丑跳出来说,他是最强的,这说出去谁信啊!当然,他们也不可能出来,不然,不是白白给了热度了吗?所以,他们最好的做法便是,不理会。等到最后,阁主自然就知道,星夜第一,究竟是谁,而现在,该怎么看戏,就看戏,给热度,珂珂,那种玩意,想的美。

只是,一天过后,阁主动了,慕容飞星当然要动,不然,整个挑战,便是一个笑话,也就无法引诱出勇者出现,为了勇者,他可是特意布这个局,为的,就是让勇者入场,所以,缺少了勇者,那怎么行呢?

没有人知道,为了准确的将勇者引诱而出,慕容飞星付出了什么,他甚至请出大量水军,只为造势,这些水军,说的话好坏参半,慕容飞星非常的清楚,话,不能说的太满,不然,就是打脸,当然,也不能一味的都是坏话,若是没有人快好,那戏就无法进行了,所以,正确的举动是,好坏参半。

只要有争论,那就可以吸引人入场,到时候,他们也会随之赠热度,所以,观摩着时间,慕容飞星觉得差不多之时,他只是轻轻的一走,然后,挑选着第一个猎物,那就是,前往其他区的月酱们,对于这些月酱的实力,慕容飞星是满意的,而靠着他们的实力,也确实可以纵横整个星夜,当然,慕容飞星也可以派自身去挑战那些原本高手,可是,这无法造成最大的效果,他要的。

就是,热门,也就是,虚实,此时,第一位挑战者出现了,战神,辉煌明,这是一个强者,至少,他刚刚挑战完整个区域,成为此地最强的一个存在,可以说,他和慕容飞星的战斗,绝对是可以吸引人的,而此时,战神看着慕容飞星,也是得意一笑,突然间,便是一跪,阁下之强,是我生平之难以想象,这场,不用比了,话音刚落,众人一阵沉默,闹啊!这怕不是演的吧,而事实上,这正是演的。

这也是慕容飞星的算计,毕竟,他知道,若是直接击败战神,那也没什么,估计高手眼里,也就那样了,可是,若是不战而胜,那么话题就更加的重了,而也正是如此,慕容飞星才会如此,目的,便是这一幕,为了,更好的制造效果。

而事实上,这


相关章节: 65 选择66 危局1 君王2 武痴3 勇者5 暗夜出现6 海盗皇7 海神8 路9 贵族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