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66 危局

66 危局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刹那间,慕容飞星猛然的出手,而他出手的招式,赫然是,暗影手腕,没错,慕容飞星打算利用暗影手腕吸光零末狱的蓝,唯有这样,才能让尸皇脱困,而也唯有这样,才能自救,毕竟,尸皇一旦脱困,他必然会逃,而那时候,绝对需要大量的高手齐齐出手,才有一线生机将尸皇擒拿。

但是,慕容飞星的算盘掠皇如何不知,不客气的说,现场可是没人能挡住她,哪怕是慕容飞星也不行,但是,这时星云诗仙猛然上前,隔空一拦,就这样,星云没了,彻底的没了,但是,她的牺牲是有价值的,她成功阻拦了掠皇,毕竟,星云绑定的,可是完美灵器,那可是拥有神性的道具,其威力,其效果,可想而知。

而也正是借此,慕容飞星成功接近零末狱,但是,零末狱身边还有最后一道防线,那就是,厄运真眼小姐,而慕容飞星清楚,对它出手,皆回反弹,甚至连厄运诅咒原本都是属于她的,所以,厄运真眼一旦进行拦截,慕容飞星还真没还法子对付,只是,真是这样吗?答案肯定是,不是。

一瞬间,慕容飞星暗影手腕在手,他启动的招式赫然是,幻想现实,进入未来,一瞬间,慕容飞星出手,记录,静之旋律,这一瞬间,厄运真眼眼神一呆,整个人竟被静止数秒,而也正是如此,她被慕容飞星近身了,但是,待慕容飞星来到身旁,他却是一愣,这一生,他竟遇到了这个实在不想遇到的对手,云颠隐士,实在太过恐怖,以至于,慕容飞星觉得自己,没有丝毫的胜券,一丝都没有,但是,哪怕没有,他依然要上,不然,偌大的家业,就这样没了。

况且,慕容飞星的性格,那就是,不怕难,而是怕,不难,强又如何,惹了他,一样是一个字,死路一条,所以,慕容飞星在此刻,终于上前,而云颠隐士也是笑笑的拦着他,由蹦出一句。

你这么为骷髅卖命,不怕被卖吗?

慕容飞星冷哼一句,总比被你们这些脑子不正常的好。

好,云颠隐士忍不住拍掌,但他也是一笑,虽然你很不错,可是,我却不会放水的。

慕容飞星冷哼,吾便没指望过,说完,慕容飞星迅速出招,要对付云颠隐士,只有一个手段,那就是,净化之绿,一瞬间,一道绿光落入云颠隐士身上,这一瞬间,云颠隐士眼神闪过诡异的光芒,而慕容飞星则是嘴角上扬,事实上,他已经确认,云颠隐士,被红莲的力量蛊蛊惑了,

但是,这又如何,净化之绿当初可是连红莲都能净化,虽然对强者应该是无效的,可是,慕容飞星要的想法是,利用净化之绿,短暂的消除云颠隐士身上的红莲蛊惑,只要让云颠隐士短暂的清醒,那么,云颠隐士必然会陷入迷茫,而这,也是净化之绿能做的极限了,毕竟,它的原主人,不过是一名白银之巅,并不是多么吊的存在,而被暗影手腕囚禁后,这道能力也被定格,或许,以后遇到更强的敌人时,这能力也就没用了。

而此时,靠着净化之绿让云颠隐士短暂迷茫,慕容飞星趁机迅速出手,利用暗影手腕,洗零末狱的蓝,可是这时,他却发现,零末狱的位置不见了,见此,慕容飞星好像想到什么,他一个愣神,怎么可能,他怎么会清醒的这么快。

云颠隐士只是一瞬间,慕容飞星便无法接触到零末狱,而这,赫然是云颠隐士的能力,云颠之巅,其名为高山上的云颠,凡人无法触碰,这一招,算的上是清枫隐士的杀招,只要有这一招在,他就无畏低级兵的攻击,甚至一些强大存在的打击云颠隐士豆不需要注意,毕竟,高山上的神明,岂会在意底层人的看法,很不幸,慕容飞星虽然强,但他境界太热以至于,他无法接触零末狱,只能和零末狱,隔了一个整整世界。

见此,慕容飞星双目忍不住一红,就差一步,只要这一步成功了,他就,可以,为什么,只差一步啊!而清枫隐士则是静静的欣赏着慕容飞星的表情,非常的好玩,这就是被玩弄的凡人,不要以为天使是正义的,他们也时


相关章节: 61 执法人62 尸皇63 矮人内乱64 背叛65 选择1 君王2 武痴3 勇者4 勇者出现5 暗夜出现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