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62 尸皇

62 尸皇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对此,血尊感叹一句,阁主大人,有危险了。

慕容飞星见状,嘴角上扬,掏出暗影手腕,一瞬间,启动新获得的能力,幻想现实。

这一瞬间,他幻想到未来。

而一旦幻想到未来,慕容飞星的实力,气息猛然一变,更为恐怖的是……

他进入了三重,而一旦进入三重,那个记录任务,便意味着完成了。

这一完成,便意味着,慕容飞星拥有记录超凡战技的能力。

一瞬间,慕容飞星迅速出手,记录,法术共频。

一瞬间,他身后的怨灵猛然一现,齐齐和慕容飞星进行配合。

这一刻,慕容飞星要施展的是,冤。

哗啦啦,一声冤,包含着无尽的怨恨,这一声冤魂迅速冲击执法人脑海,让他一个头疼。

而这招,便是怨灵的基本攻击,因为法术共频需要兵种也会魔法,而施展的,必须同调。

又以为,兵种会的魔法不多,所以,慕容飞星德亲自挑选,但很快,他便意味着,不需要这么麻烦。

只要他记录兵种会的技能,不就得了。

就这样,靠着怨恨攻击,慕容飞星一击便击杀完执法人,真正的做到,什么叫超凡战技。

这一瞬间,慕容飞星忍不住感叹,难怪红莲法师那么骚,果然,这等强力技能一出,那个不骚。

而此时,随着死亡到来,执法人视线一阵模糊。

他忍不住回想起……

那是,他第一次,为同僚报仇的时候。

那时候,同僚,有就是另一个执法人,收拢了一位贵族的铁证,可是,就在他即将逮捕时,一夜之间,铁证没了,同僚惨死。

也只有那时,他才彻底明白,什么叫执法人的悲哀,虽然,一名执法人的惨死,没有引起任何的波动。

连上市都不管,还有谁管。

要知道,就算是黑夜,只要底下人出事,他们老大都会象征性的出手。

可是,执法人,没一个敢出头的,混这口饭吃的,不容易啊!

但哪怕如此,他依然要复仇,同僚的牺牲,不仅没有让他恐惧,更是让他迫切的想要改变这个世界。

于是,他努力楼三年,终于找到证据。

可是,在即将逮捕时,他也一样,遭遇了哪位同僚的待遇。

只是不同的时,哪位同僚是直接惨死,至少也是光荣而亡,而他,则是被关押进监狱,就连其罪名,都是莫须有的,可笑之际,那一瞬间,他几乎要放弃了,就这样接受执法人的陌路,成为堕落武士罢了。

但也就是这时,在监狱里,他遇到了那个男人。

也正是他,改变了他,让他明白,原来,这世间,竟还有正义存在,原来。

这世间,竟还有一片光明奋斗着,也正是那时,他进阶了,升华了。

可是现如今,随着自身死亡的到来,他感到一片愧疚,他对不起哪位大人,未能将哪位大人的理想发光发热,就这样先一步去了。

执法人死了,慕容飞星转身又看了眼千,而千也是眼神灼热,为君王大人死而奋斗。

一瞬间,千猛然上去,一冲。

千一直以来都不是什么好人,千深深的明白这个道理,他是一位彻头彻尾的骗子,他擅长的能力为欺骗,这个能力不仅可以欺骗敌人,更是可以对其进行洗脑。

而千,也正是靠此收割了大量的资产,当然,作为骗子,总有一天会暴露,会被逮到的。

而事实上,千有确实被抓,并落入贵族手中,作为骗子的千一旦落入贵族手中,那后果,可想而知。

那段经历,一直是千的噩梦,每次回想都忍不住发寒,但是,也正是那时,他遇到了他,改变他一身的他。

n维大人无私的奉献,更是让千感到惭愧,以及深深的敬重。

而也是那个时候,哪位大人对其说了一句话。

只要他金盆洗手,就此不干,那么,究竟有一天,他会来接天。

而也正是靠此,千坚持下来了,从恐怖的噩梦中坚持下来。

并且,一直等着,


相关章节: 57卷土再来58 蛋糕59 幻想现实60 君王61 执法人63 矮人内乱64 背叛65 选择66 危局1 君王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