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59 幻想现实

59 幻想现实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与此同时,正在其他两处守着半人马的繁星,黑瞳,守着独角兽的星云,齐齐一愣。

然后,通通跑路,就这样,不到三日,被星夜抢夺而来的地盘,竟全部再次落回轻羽城中。

掠皇看着慕容飞星只用三天便抢回地盘,本来是一阵高兴,但听到对面的防御程度极其弱小,她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

那一瞬间,她迅速查看地图,还好,慕容飞星是老实人,说好的,用掠皇收回的失地,全部归掠皇。

等等,她突然有不详的预感,果然,随着一阵哭诉声,一名名王者急忙跑来回汇报。

掠皇啊!那个领主欺人太甚了。

发生了什么,掠皇虽然早有猜测,但事实一旦发生,她还是脸色阴沉。

只听这些王者道,那个领主,等我们去接收领地时,他却道,凭自己本事自己兵打的下失地,凭什么归还。

啪,一瞬间,掠皇忍不住暴怒拍桌,没错,只从看见这批军队抵抗力如此的弱,她便早有预感。

慕容飞星完全可以不动用她的兵,而是动用自己人去抢地。

毕竟,慕容飞星所说的是,用掠皇的兵抢来的失地是掠皇的,但是,他没说,用他的兵抢来的失地,要还给掠皇啊!

而事实上,慕容飞星只用了掠皇的兵抢了近乎三分之一的地,甚至,其中最难坑的独角兽还是靠掠皇的人杀的。

这不是很正常吗?

敌人强,逼得劳资出底牌了。

而此时,近乎三分之二的地就这样被慕容飞星黑了,你说,掠皇如何不气愤,她实在没想到,慕容飞星,胆子竟然这么大。

来人,把他叫来,掠皇暴喝一句。

众人迅速退离。

……

慕容飞星来到轻羽城,一阵感叹,想当初,这里还是……

罢了,见到了掠皇,掠皇当即一个质问,为什么只抢回三分之一的失地。

慕容飞星看了看左右,默默不说话,见此,掠皇心有所感,遣退了左右护卫。

直到这时,慕容飞星才开口道,掠皇,不是我不想为你抢回更多的失地,而是,敌人用心险恶。

哦,怎么个险恶,掠皇来了兴趣。

慕容飞星道,敌人抵抗力太弱,甚至面对吾自身的兵马时,简直是半抵抗,而面对掠皇你的兵马时,却是狂战。

这一对比,五便感到蹊跷,有诈。

掠皇也是一阵疑惑,有什么诈,白白送地给慕容飞星吗?

而这时,慕容飞星又道,议会那群人刚刚失败一次,吾并不相信他们会知难而退,想必他们正暗地里搞什么阴谋。

而这段时间,却一直有着几只神秘商队在吾领地活动,掠皇,你细品,品到了什么。

掠皇一阵疑惑,这里面难道还有什么秘密。

慕容飞星点头,本来吾也是不解,但很快,吾便想明白了,对方想要趁机分化吾和掠皇年轻。

然后,借吾的手,干掉掠皇你啊!

刷的一瞬间,掠皇脸部惨白,竟然是这样。

一瞬间,她有些庆幸,自家有着慕容飞星这么一位贤才。

但很快,掠皇便不对道。

不对,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还主动吞那些地。

慕容飞星笑道,与其被动等待,不如主动出击,只要吾制造出于掠皇你的不和,便可诱出他们。

掠皇听闻,一阵感动,但又很快道,若是你推测错了呢?

慕容飞星毅然道,吾不会错的,若是吾错,吾抢下的那些领地,其收入,吾分文不取,全部少交。

听到这句,掠皇彻底放心了,虽然领地被慕容飞星抢去了。

可是,慕容飞星又要守地,然后,钱还是她掠皇的,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帮别人养孩子吗?

血赚,一瞬间,掠皇安抚一句,全部上交就算了,你自己留两成吧,毕竟你的压力也挺大的。

面对如此知心的掠皇,慕容飞星感动哭了,他发誓,一定要抢更多的地盘,用来回报掠皇。

等待慕容飞星退出后,掠皇忍不住感叹,真是一个好男人,好下属啊!


相关章节: 五十四 收复月酱五十五 穆雨落五十六 抢夺57卷土再来58 蛋糕60 君王61 执法人62 尸皇63 矮人内乱64 背叛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