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60 君王

60 君王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那个夜晚,那时候,他还弱小之时,靠着偷盗为生,甚至由于还要养活弟弟妹妹,更是染上嗜酒如命的性格。

这导致他的家庭不断负荷,不断支撑不住,到最后,他唯有无奈,将自己一个弟弟卖给了所谓的贵族,充当其卑微的奴隶。

更是到了其后,由于开了一个口子,他从中尝到甜口,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渐渐的,弟弟妹妹都被卖光,只留下他一人。

而这时,家里已经没什么好卖的了,突然,他想到,他可以卖自己啊!

为此,这个男人,在最艰难的时刻,将自己贱卖了,换来一壶酒。

本着想到,卖出去后再跑回来,可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卖去何处。

原以为,最多不过是做苦力的,再多就是上战场当炮灰。

只是他没想到,他竟是被卖去一处神秘组织,进行一场恐怖的养蛊游戏。

那里,是无数的精英,那里,是充满背叛的战场,而也正是那时,生存的本能激发了他的天赋,他竟奇迹般的领悟了幻想现实的雏形。

只要逃避现实,那么技能熟练度便越高,靠着一边边的逃离现实,他逐渐的活成了最后一个。

也正是这时,他迎来了最后的考验,那个考验便是,击杀自己最后的软肋。

那就是,被自己贱卖掉的弟弟妹妹,他施展没想到,他竟能又一次,见到所谓的弟弟妹妹。

要知道,他的弟弟妹妹可不是卖给同一人,而是分开卖,时隔一段时间,找到卖家就卖。

所以,他也不清楚他的弟弟妹妹被卖到那。

而这个神秘组织,竟可将其全部找到,并让他完成最后一次的蜕变。

那时候,也是他第一次的没有逃避现实,虽然他很想躲避现实,不去面对,可是,他想活着,而也正在他动手之时。

他领悟到了,一味地逃避不是真的逃避,有些事情,究竟要面对的。

而他,有正是领悟的太晚,才导致他,犯下一个又一个的错。

以至于,他一直,活在过去。

而此时,随着摄魂宝石的启动,慕容飞星竟奇迹般的将处于过去的卡加摄回。

这一瞬间,卡加泪流满面,哭诉一句,慢着,让我最后一次,和它们道别。

听到这句,慕容飞星一阵疑惑,而血尊又道。

一直听说幻想现实可以活在过去和未来,快来他是活到了过去,让他完成心愿吧。

说不定,他还能借此突破,活在未来。

慕容飞星听完,点了点头。

而此时,卡加才说出那声一直不敢说出口的,抱歉。

一瞬间,卡加身形逐渐模糊,血尊见到,咂嘴一句。

别看了,他的未来就是一个死字。

慕容飞星汗颜,这宝石白用了,要知道,摄魂宝石一旦使用,便会消失不见。

与此同时,暗影手腕猛然一闪,竟自动获得第四个能力,更关键的是,暗影手腕中,没有第四个灵魂,这是怎么回事。

血尊疑惑一句,他的未来虽然死了,但暗影手腕确实吸收到超凡战技,这是不变的。

慕容飞星问道,那这能力能用吗?

血尊翻了个白眼,试试不就得了。

一瞬间,慕容飞星竟有些蒙圈,他竟被一个小屁孩鄙视了。

等等,慕容飞星好奇一句,为什么你懂的这么多。

傻样,他是血月之首,懂那么多,不是很正常吗?

星云诗仙趁机怼了阁主一波。

纤月小声道,血尊一直跟随他师傅修行,懂的自然是多。

把问黑瞳是怎么知道的,毕竟,黑瞳的姐姐武痴同样曾被血尊的释放扑获过,在其身边修行过一段时间。

所以,黑瞳比其他人还要了解,血尊平日里虽打酱油,但其知识,却是有多渊博,相当于一个小百科神器。

哦,原来这就是血月之首的真确用法。

这一瞬间,慕容飞星终于懂了,丫的,原来这血月之首还真是打酱油的啊!

有事打酱油,没事酱油打。

……

宝石协会,


相关章节: 五十五 穆雨落五十六 抢夺57卷土再来58 蛋糕59 幻想现实61 执法人62 尸皇63 矮人内乱64 背叛65 选择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