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65 选择

65 选择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可是,没有人知道,零末狱的兵营是假,那只是,她的一招技能,而事实上,那时候的零末狱,其实力不过中级英雄,又怎么可能拥有随身携带一个空间,不,或者说是,才区区中级英雄的她,又怎么可能会有这连白银之巅都没有的超凡战技。

其原因是,她个一点小秘密。

那个时候,零末狱本是神秘岛上的一名普通精灵,于其他精灵一样,一旦被贵族看上,发现,那么,这些精灵的下场便是被贩卖,而零末狱,很不幸的成为其中一员,但是,零末狱却没有想到,那个岛屿,却与众不同,里面关押着一位恐怖魔神,在那时,魔神仿佛吸收到人类的贪婪,精灵的绝望。

对于这两个正义阵营的力量,还是主龙头级别的存在,恶魔是非常敢兴趣的,所以,他当即便是帮助了那时候的精灵,代价是,解救他出世,虽然知道魔神出世会对世界造成破坏,但是,零末狱可没想那么多,在生死面前,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

而也就是那时,零末狱获得魔神的赏赐,一个半超凡战技,荒芜沙漠,这个空间领域如同它的名字,一片荒芜,而它其实,并不是魔神的赏赐。

只是,魔神的囚牢,魔神只是,将其反送给零末狱,用她来替代自己进入囚牢罢了,只是没想到,那个囚牢明显不是囚禁精灵的,零末狱一入囚牢,这个神秘囚牢便发生变化,所以,零末狱说自己拥有一个随身空间,其实也不算开玩笑,而如今,随着实力的突飞猛进,她对这个囚牢的控制,那是越来越强,强到,可以随心所欲的地步,以至于,到现在,一把拉入其他人入囚牢。

一般封闭空间,都是有着临界值的,而零末狱这个囚牢的临界值,就连清枫隐士都忍不住赞叹一句,不愧是直接封印魔神的囚牢,那效果,简直是恐怖。

而如今,尸皇一入这囚牢,便发现,现场除了他以为,还有数名伪金级存在,甚至,皇者也不在少数,见此,尸皇明白,自己已经时日无多了,甚至,只怕自己,再也见不得晚上的月亮了。

对于亡灵族来说,他们一般不渴望太阳,相反,比起太阳,他们更喜欢晚上的月光,因为在月光的照射下,亡灵族,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而如今,一想到自己即将见不得晚上的月亮,尸皇便是一阵沉默,他最终吐道,清枫,不愧是你。

但是,哪怕是你,也休想让我束手就缚。

清枫笑道,你尸皇的防御第一,谁不知,若是僵持久了,凭借你的防御,还真有机会耗过这小姑娘的蓝量。

要知道,零末狱的荒芜沙漠,可是要耗蓝的,任何空间法术都要耗蓝,但不同的是,一些甚至可以用资源替代,而零末狱的空间,便是如此,但是,哪怕是资源,一样有限,所以,能迅速击杀尸皇,还是该迅速,若是时间晚了,让他跑了,凭借尸皇的肉身强度,他们想要再次追杀尸皇,那就难了,而这一点,在场所有人非常清楚,甚至,尸皇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强杀零末狱,但是,这个选择,一看便知道无法成功,毕竟,零末狱这么重要的人物,清枫怎么可能不会保护,而尸皇也是知道,所以,他的做法必然是,防御,死守,看是她蓝量高,还是他尸皇的肉身厚。

哗啦啦,一瞬间,清枫出手,与此同时,出手的还有灵枪魔女,对于这两位熟人的复活,慕容飞星感到一阵牙疼,云颠隐士这么逆天吗?

这简直绝了,一旦让他随便复活,随便招募下属,再动用红莲的力量,那么,这世间,还有谁是云颠隐士的对手,对此,慕容飞星也唯有感叹一句,大哥挂不能乱开,会被封的,但是,对云颠隐士而言,封不封关他什么事,只要能在这确实的拿下尸皇,那么,整个琅邪,便会发生轰动,而对于清枫来说,好处,自然多多,不是吗?

就这样,在精密的算计下,灵枪魔女打出第一枪,作为一位拥有魔女血脉的她来说,她的攻击,绝对是主力,以至于打在尸皇身上,让他一时叫苦不迭,真是噩梦般体验,尸


相关章节: 60 君王61 执法人62 尸皇63 矮人内乱64 背叛66 危局1 君王2 武痴3 勇者4 勇者出现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