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1 君王

1 君王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得知索罗大帅失踪,慕容飞星一阵思绪,想着要如何将索罗大帅救出,毕竟再怎么说,索罗大帅对他都有知遇之恩,虽然大多是慕容飞星利用索罗大帅,可是,这并不妨碍慕容飞星对索罗大帅的恩情。只是,想要救人,谈何容易,光是光是第一步,便难住了他,毕竟,还要先知道,他被带往何处,只有这样才能商议下一步的行动,毕竟找人容易,救人难。骷髅皇者但实力并不弱,哪怕是云颠隐士等人合力,也很难将他拿下。

只是现在谈这些,还太早了。若是找不到成,那么一切都将功亏一篑。所以,当务之急,还是得思考如何找人。慕容飞星仔细想了想,若他是骷髅皇者,那么,他会藏在何处呢。慕容飞星第一个去处,那就是已经失去皇者的琉璃区,虽然那里高手同样多,可是若是在别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躲藏起来,那么别人也无法发现,在则,琉璃区已经归于平静,所以想必星夜的目光,已经不会停留在琉璃区了。

而在这种情况下,骷髅皇者说不定会选择在此躲避,当然,还有一点便是,还有一个原因便是,琉璃区大啊!这种地方,随便找个角落进入,然后一待,基本上都能待个天长地久,再则,若是有准备一支军队在琉璃区,那就更好了,甚至还可以暗中策应,毕竟想这种存在,几乎都会准备个暗子什么的吧,所以,慕容飞星对于骷髅皇者的隐藏地点,已经有了数分猜测。

当然,还有一点便是,正所谓灯下黑,说不定,骷髅皇者反而不会选择琉璃区,而是选择琅邪区,也就是反其道而行,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琅邪区拥有骷髅皇者的家业,若是他谨慎一点,还真可以在里面躲的非常久,特别是,这种人物,几乎都有自己的秘密基地,所以,骷髅皇者,也不是不可能隐藏在琅邪区的。

只是,细想之后,慕容飞星便觉得,不可能,不是为什么,而是因为,八王,这个势力,骷髅皇者不可能不在乎,在骷髅皇者失踪后,他们必然会互相吞噬,抢夺地盘,而在这种情况下,琅邪区必然混乱,到时候,骷髅皇者哪怕隐藏的再深,说不定还会被惊动起来,而一旦被惊动,那么,云颠隐士他们绝对不会轻易放过骷髅皇者的,所以,骷髅皇者不一定会隐藏在琅邪区。

那么,若是他不隐藏在八王,或者说他自个的地盘,不是可以了吗?毕竟,他现在的领地,那叫一个乱,所以,若是骷髅皇者狠下心来,不管不顾,什么都不理会,那么,他便有可能,少了暴露的危险,而琅邪区,那里最为平静,也不过是掠皇的地盘,所以说,他,骷髅皇者,说不定还真有一定几率,藏在掠皇的地盘里,也就是所谓的,被星夜攻占的地盘,而这里,又是星夜的地盘,而星夜对于骷髅皇者的事情,又不是那么理会,所以说,若是骷髅皇者藏在星夜这边,那么,云颠隐士他们估计也没折,毕竟,总不能为了一个猜测,就和星夜一战,抢回星夜的地盘吧。

要知道,他们还要准备抢骷髅皇者的地盘,人马呢?此时低调还来不及,又怎么可能,会反其道而行之,跑去打星夜,这若是让骷髅皇者的人马得到喘息的机会,趁机跑路了怎么办,到时候,他们可就亏死了,所以,这条路,应该是骷髅皇者最大的选择。

哪怕骷髅皇者没有选择这里,说不定,他还会将消息暴露,以假唤真,迷惑众人,到时候,众人必然会试探一二,而对星夜下手,而星夜想必,只能更加的愤怒,毕竟,他们现在,可是损失惨重,士气极其的低落,不可能再让云颠隐士他们乱来,所以说,这是一道阳谋,但不管如何,这里,已经被慕容飞星标记了,也就是说,这里,拥有非常大的可能,但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星夜,若是和云颠隐士他们合作,一起对付骷髅皇者,那么,说不定,骷髅皇者就慘了,只是,这个想法,在慕容飞星脑海里过了一编后,迅速别抹掉,虽然星夜在琅邪区日子过的非常的艰难,但一代霸主还是霸主,不可能屈服于小


相关章节: 62 尸皇63 矮人内乱64 背叛65 选择66 危局2 武痴3 勇者4 勇者出现5 暗夜出现6 海盗皇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