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64 背叛

64 背叛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况且,还有一事,慕容飞星非常的在意,那就是,为什么那个矮人明明死了,为什么又会爆发一波,莫非,是有着什么超凡战技,还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绝招,这一点,让慕容飞星深深的好奇。

与此同时,轰然一声,几乎所有的矮人通通复生,坚持,慕容飞星眼神微变,这股情形,和当初那个矮人一方相同,也是死亡后,拥有着一口气,更为恐怖的是,不仅他一个,而是,所有的矮人通通复苏,对于这点,慕容飞星很快便想到,一个人,或者说是,一个词。

夜族,也唯有他们,拥有如此强悍的复活能力,甚至,夜族哪位尸皇,还不知道在何处,尸皇,尸皇,想到尸皇这个词,慕容飞星好像想起什么,要知道,尸皇的种族可是,僵尸啊,而僵尸最擅长的,可不就是瘟疫吗?

虽然瘟疫是削弱自身抵抗力,但是,这指不定,尸皇拥有特殊的能力,比如血皇的血之复苏什么的,而这群矮人,莫非就是被尸皇给复苏起来的,将其全部化为,僵尸。

不好,慕容飞星猛然想到什么,矮人本就攻高血厚,若不是速度不行,矮人绝对是一大战力,可是,僵尸同样血厚,若是这两者结合,那这批僵尸绝对另人头疼,一瞬间,慕容飞星感到深深大危机。

果然,尸皇猛然现于场中,他一指点出,漫天矮人一个两个倒塌在地,作为高玩的慕容飞星来说,这一招,他并不陌生,那就是僵尸的特效,瘟疫啊!只是他没想到,尸皇的瘟疫,竟可直接将矮人给毒死,真是可怕,慕容飞星默默的心想,这等对手,若是遇上了,简直是噩梦,更何况,尸皇还战胜另一位皇者,取得了神性,基于这一点,尸皇的实力,便绝对是无敌的,这等恐怖的存在,不管是对谁,都是噩梦般的噩梦。

而如今,现场的矮人何其多,一块钱便被尸皇控制了,可想而知,众人的命令究竟多凄惨,特别是掠皇,她脸色微变,早在尸皇现场时,它已经察觉,这是一场针对她的伏击,利用僵尸围住她掠皇,没错,就是这样子。

尸皇看着掠皇,得意一笑,最后一份神性,只要他吸收了,然后骷髅皇者又去吸收索罗大帅身上的那份神性,到时候,这天下,便是他和骷髅皇者相争的了。

至于那个掌握红莲力量的天使清枫,他尸皇和骷髅皇者,会联手将其解决的,至少,在融合神性这个关头,将其解决。

可以说,清枫隐士的判断出了问题,不,应该是血皇的判断出了问题,血皇本以为,骷髅皇者会一块钱吸收四份神性,大大的增加其潜力,为今后融合十份神性做出一个很好的容器,毕竟,初始融合神性越多,今后一块钱融合归纳十份时,才能更安全。

比如琅邪古皇,他就是自身融合了三份神性,然后又利用红莲塔楼,将保存在七罪徽章的七份神性一次性吸收,可是这一点,让他失败了,他承受不住七份神性带来的摧残,更承受不住红莲的力量,为此,他付出了生命。

而只要是黄金,一旦融合第一份神性,便不知不觉会渴望融合其他神性,将其归一,聚合,唯有聚合,让其神性和其神魂和肉体双同结合,让自己成为半神话生物,然后,借此一块钱,吸收其他七份神性,才能真正的,踏入神话档次,也就是,所谓的神话生物。

而一旦聚合完毕,神性便无法一份份的进行吸收,必须一个仪式,在这个仪式内,一块钱吞服七份神性,而一旦本身有着四份神性,那么便可以一次性吞服六道神性,风险和把握大幅增加。

可是,危险性也是相当的,若是没有敌人还好,若是被人知道,聚合的过程是不可逆的,一旦进行聚合,其他人必然会跑来干扰,那时候,便是收割神性的重要时机。

历史上有太多的皇者,由于吸收四份神性,而陷入沉睡,有的永远不醒,有的是醒来自身的势力没了,变成了别人的统治,有的是在半睡中被干掉,所以,聚合神性,是一道风险,但只要度过了,那么,便是一道大的提升,比如琅


相关章节: 59 幻想现实60 君王61 执法人62 尸皇63 矮人内乱65 选择66 危局1 君王2 武痴3 勇者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