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57卷土再来

57卷土再来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但是,乾坤的诡异远超出众人的想象,他不知何时何地,早已抢先拿到神性。

而眼看乾坤取得神性,一旁的穆雨落也深知,机会只有一次,若是抢不到神性,那么,她无练见哪位大人,更是无脸……

等等,又想起哪位大人,穆雨落好像回想起什么,她猛然醒觉,快向角落出正打着酱油的血尊。

血尊剑一被这么一看,顿时有点尴尬,被慕容飞星叫住没关系,反正他不是自己老大,不怂。

可是,被同僚看见划水,那就,只能秀一手了。

而也正是这时,剑一猛然出手,没有人知道,这位血月之首,血月三杰的恐怖之处。

便是他一手秀花剑,秀的那叫神乎其神,秀的乾坤和慕容飞星头皮发麻。

这也太秀了。

一瞬间,随着秀花剑出手,慕容飞星和乾坤的目光忍不住被吸引,也正是这时,剑一才疲惫的叹口气。

千年的酱油,只为这一刻,哗啦啦,一瞬间,血尊喝下血酱,只是一瞬间,血尊的气息猛然一变。

然后,再次打回酱油。

不为什么,因为,据血尊估算,眼下的酱油,也不过是缠住慕容飞星和乾坤三招罢了。

他堂堂血月之首,缠住这三招又有何用,还是,趁机多打点酱油,以备日后。

而此时,随着血尊的打酱油,星云也终于来到所谓的乾坤身前,面对几乎不死的星云,乾坤也是有些头疼。

毕竟,这星云绝对是一个恶心单位。

但这时,纤月猛然发招,她一个魅笑,一瞬间,死掉的战神和妖魔重现,那一瞬间,轰然两声自爆。

在星云眼中,去断后的星辰好男和星辰萌白瞬间步入后尘。

见此,星云难得一叹,“果然,纤月妹妹才是最逆天的一个。”

“哼,星云,还不降,”乾坤冷哼一句。

但星云则是哼到,“就你,做梦,我星云诗仙就算是惨死,摔死,死外面,也决不降。”

见到星云如此态度,乾坤也是无奈,他再强,难道还能解决星云吗?

而此刻,慕容飞星则是眼神一冷,他乐道,“双魂一体,好玩吗?”

一瞬间,慕容飞星星曈一现,但是,这星曈上,竟附带着一丝诡异的气息。

那是,厄运诅咒,或许,乾坤拿星云没折,是因为乾坤无法消灭躲在外面的星云诗梦。

但是,慕容飞星可以,他的厄运诅咒,可是无视距离的哦。

只要有媒介,而眼下的媒介,不就是这个所谓的星云吗?

不好,在见到慕容飞星这双眼时,星云暗道不好,果然,,一会,她便发现,自己的妹妹竟被死死锁定。

生死竟在对方的一个念头里,一瞬间,星云一叹。

“杀了我吧。”

或许,她可以死,但是,星云诗仙无法接受,短时间内连续换老大。

这会导致她的名声大减。

但是,慕容飞星反口便是一句,“你那新老大给了你什么好处,值得你这么为他卖命。”

星云诗仙一个回忆,脸色忍不住黑了。

气死本姑娘了,新老大除了帅,一无是处,更是什么都没给,这等老大,要他何用。

一瞬间,星云倒地而跪,乖乖奉上血月契约。

见此,慕容飞星牙疼,卖的好凶啊!

“你呢”,解决完星云后,慕容飞星反手便是盯上躲在角落里的血尊剑一。

剑一眉头一皱,冷目回视,他霸气道,“我投降。”

嘶,一群没节操的小屁孩。

慕容飞星暗自感叹一句,便将目光落在穆雨落身上。

对此,穆雨落回了个白眼,她又不是月酱,想什么呢?

哦对,慕容飞星很友好的给了一个终结……

……

琉璃旧区里,暗夜正击杀完一名boss,突然有感而发,他冷冷的看着前方,“阁主是吗?”

杀他的人,收他的小弟,这仇,他记上了,总有一天,他要他十倍奉还。

不然,他一不能称为暗夜了,而如今,暗夜既然神性也受到了,那


相关章节: 五十二 内测者五十三 满月五十四 收复月酱五十五 穆雨落五十六 抢夺58 蛋糕59 幻想现实60 君王61 执法人62 尸皇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