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58 蛋糕

58 蛋糕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星云幽怨虽然幽怨,但是,能怼到敌人,依然让她姐妹两很开心,对此,诗梦则是乘胜追击,来啊,女人,在来干我一次。

看看是你的小蜜蜂厉害,还是我复活厉害。

你,毒蜂女王被气的不行,但想起对方的诡异能力,她还是深深的忌惮的,对此,她唯有对恶之极致一双坏眼。

其意思便是,管好你的人。

珂珂珂,你这行为,在我们冒险者中,可是打不过找家长,星云趁机又是一怼,一副不把毒蜂女王气炸不罢休的模样。

而慕容飞星则是汗颜,卧槽,把厄运真眼给你绑定了,还反而组增你的嚣张了。

当即,慕容飞星便是冷冷一句,退下。

星云一听,赶紧战术后仰,这位可不比君王大人那么好脾气,三句就暴。

啊,突然间,有点怀念君王大人,那叫一个儒雅,不管怎么搞,都是怒色不露外。

毒蜂女王看见慕容飞星训斥下属,顿时感到脸面有光,但这时,慕容飞星同样冷冷道。

毒蜂女王,要知道,我是星夜的人,不是你们议会的,所以,注意能的态度。

你,毒蜂女王这一下终于发飙了,区区一个冒险者,竟敢不知好歹。

哗啦啦,一瞬间,毒蜂女王正要出手,却发觉,她的技能,竟被封了,见此,她才彻底回过神。

这个冒险者,与众不同,或许,他还真有干翻伪金级的实力。

毕竟,超凡战技,等同于一位伪金级的王牌,王牌没了,那么,这名伪金级实力,只不过剩其白银之巅罢了。

而也正是这时,慕容飞星才仔细查看毒蜂女王带来的部队,看到这些部队第一眼,他就感到一阵新奇。

竟是精灵族。

为什么,按理说,不是人族吗?

但想起星夜的主要战斗单位为外族,那么,现在出现精灵族,其实也不是不可能。

而此时,毒蜂女王送来的这支精灵族,可不是一个小数量。

而是以万为单位。

其中,一级兵半人马,就足足多达两万。

半人马一阶

攻击:5

防御:3

生命值:8

伤害力:23

速度:6

特效:肉搏射击夙敌

这就是精灵族的一级兵,不错的攻防,甚至其伤害力,以及,那惊人的速度。

在低级兵中,往往谁先出手,谁便占优,而半人马,毫无疑问,那6点速度让他们凌驾全场一级兵。

甚至,他们还会射击,虽然才攻击一次,但是,这也是个远程兵种啊!

最后,半人马竟还有肉搏能力,这个能力,导致他们近战时伤害不减,简直是神技啊!

而夙敌特效,半人马对狼人憎恨,可对其伤害额外加成20。

而半人马这种单位,不仅可以作为精灵族的后勤部队,甚至骑兵部队,再则,远程部队也不是不能当。

简直可怕啊!

而此时,登场的半人马数量竟足足多达两万,可想而知,这是一股多么惊人的后勤力量。

而这,也让慕容飞星疑惑,一旦攻城,必然需要一些强力兵种。

毕竟人多占地大,对攻城更加不利。

莫非,星夜打算围城吗?

除了半人马,这批部队里竟还有一万剑舞者,作为精灵族的三阶兵种,剑舞者不仅身形灵活,更是擅长一种名为剑舞的武术。

剑舞者三阶

攻击:6

防御:6

生命值:10

伤害力:24

速度:6

特效:灵敏剑舞

这就是精灵族的剑舞者,其中,剑舞特效可以让他们一次性攻击多个敌人,虽然伤害只有一半,并会受到主要攻击目标的反击。

但是,这若是操控好,还是一样可以达到清场的准备。

而如今,这一万剑舞者,怕是,就是用来,当主力的吧。

只是,让慕容飞星疑惑的是,整个轻羽城,掠皇的主力是吸血鬼,甚至连暗黑骑士都有不少,以区区三阶兵种为主力,岂不是找死。

只是,接下来的军队,


相关章节: 五十三 满月五十四 收复月酱五十五 穆雨落五十六 抢夺57卷土再来59 幻想现实60 君王61 执法人62 尸皇63 矮人内乱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