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11 再次合作

11 再次合作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此时,君王也收到消息,说实话,被这些贵族们背刺,那感觉绝对不是那么友好,以至于君王竟有些蒙圈,不明白终究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武痴三季有所见识,她脸色一变,不好,他下手了,这个他,君王当然知道是谁,不是慕容飞星,还能是谁。

“可恶”,君王一个暴怒,此时的他,恨不得将那些贵族们全部做掉,他最恨的就是这种人,吃里扒外,两肋插刀,真可谓是一群蛀虫。只是君王也知道这些人只除不尽的。对此,他也只能无奈。唯此同时,武痴三季也有一些疑惑,那就是好端端的,为什么这些贵族会反水,按理说这不应该啊,除非慕容飞星那边给了贵族们难以想象的好处,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这些贵族们反水。

只是,愤怒归愤怒,愤怒之后,君王也是冷静下来,看向武痴三季淡淡道,“你说这事情该怎么办?”现如今的君王也只能再次依靠武痴三季了,不然,指望他一个,那岂不是被慕容飞星玩死?从这接连的交锋中,君王已经了解到慕容飞星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

武痴三季眉头一皱,冷哼一句,“既然这些贵族们给脸不要脸,那么就不要怪我无情了。”武痴三季也对这些贵族非常的愤怒,所以,既然这些贵族吃里扒外,那么就不要怪她动了这些贵族。她的想法非常的简单,用到你的时候,那么你就是有价值,若是你毫无价值,那么你便只能成为她的踏脚石。

可以说,贵族们也不知道,他们的这个举动会为他们惹来多大的麻烦,以及多么恐怖的敌人。这时,武痴三季对着君王点头道,“大人,准备动手了,还星夜一个太平,也可以让这些蛀虫知道,他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君王听到这,也是知道武痴三季说的是什么?他和武痴三季可不是一直盯着对付慕容飞星,他们还有更大的使命。那就是,为星夜,除除草,去去虫。而若是想要这样,那么这些贵族的把柄病是绝对不能少的,可惜,这些贵族并不知道,前一秒还和他们谈合作的君王,会在下一秒将它们全部卖掉。君王对于这种人,那是非常的痛恨,所以哪怕是合作,他也没想到要长期合作。若是这些贵族,老实点,那君王还能留他们一条命,可惜这些贵族已经胆大包天了。他们差点忘记了,这片天地是谁的?在他们头上,可是还有监督者的。

“联系黑夜一趟”,君王淡淡说道,要解决这些贵族还是要动用专门的力量,而黑夜这把专门对付贵族而诞生的一把刀,君王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一点?之前之所以没行动,只不过是在磨刀了,而如今这把刀要进一步的展开杀戮。这一下,可是不知道得死多少人啊!只是现在死人,也总好过,以后那些被坑死的人。

此时的贵族们还不知道君王即将对他们动手,不然,到那时想必他们一定会后悔之前的行动。若是他们死死的抱住君王这条大腿,那么说不定还有改过自新的机会。可惜迟了,一切都迟了,君王一旦动起手来,那可是绝对不会留情的。

而这一点,贵族们并不知道,他们现在恐怕还在数着钱,数着慕容飞星给他们的保护费,里面会有多少钱用?又想着,如何发动那条丝绸之路赚来的钱?只能说,贪是万恶之本源,若是不贪心,那么一切便不会发生,可是不是太过贪心?那么只会自取灭亡。

……

与此同时,慕容飞星也在进行着下一步行动,此时的他,可是获得了大量资金,也可以进行下一步的行动,那就是为部队打造出良好的装备。而靠着这些装备,他才能让他去进入生命禁区,只有这样,他才能再和君王的交战中取得优势。

而若是想要打造装备,那么最好的选择当然是矮人族,毕竟,矮人族是天生的苦力,锻造宗师,交给他们,绝对是不会错的,只是慕容飞星对此还有更好的选择,那就是六大势力之一,星盟,虽然星盟和矮人族比起来还是要差上一点,可是那是以锻造技术来说,但是,寻常矮人族的水平,其实和星盟差不多,真正厉害的


相关章节: 6 海盗皇7 海神8 路9 贵族10 劝说12 封城13 君王出手14 黑市15 行动开始16 激战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