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16 激战

16 激战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就在琉璃区黄金级档次的强者都被云颠隐士引走之时,慕容飞星行动了,他迅速暴起,一下子,便袭击了整个监狱,与此同时,整个琉璃区瞬间进入一场混战,黑市的人,以及贵族们的人,还有形刑色色的人,这些人便是被贵族的手下利用,大量佣金雇佣而来的。甚至就连平民也被他们利用了,只要一丁点食物或者金钱,就可以让这些平民去大街上搞骚乱,这是稳赚不赔的买卖。只能说这些贵族的手段脏的很,就连慕容飞星一时间都不得不感叹,太会玩了,真是没法比,比不了啊。

而靠着这一手,很快,整座主城便发生了混乱?一些并不知情的人,甚至还因为有人准备颠覆整个琉璃区,但其实,只有慕容飞星清楚,这混乱,其实也不过是雷声大雨声小罢了,其目的,不过救出那些贵族,以及送一些货出城。当然虽然如此,但这种事情也已经可以算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了。现在的慕容飞星很好奇,君王看见这种情况,他到底会怎么做?甚至慕容飞星还恶意的想着君王是不是对这件事情早有预感。

毕竟慕容飞星总觉得那些监狱的守卫不可能那么容易就被贵族族收卖,对于敌人,慕容飞星总是要给予最大的重视,所以对于君王,慕容飞星最自然的就给了最大的重视。甚至慕容飞星还怀疑整个主城不可能全部黄金都离开,姑且还有一两位黄金高手坐镇。这是不容置疑的事情,不要小看了星夜的底蕴,以及反应。

所以,对于这次能否解救出贵族,慕容飞星也不敢抱着十成把握,但至少五成还是有的。当然,若不是君王逼人太甚,慕容飞星估计不会冒这个险。可是现在没有办法,若是想要继续对抗君王,那么慕容飞星也只能走这条路了。

而此时,感受着外面的骚乱,君王一阵惊讶,毕竟虽然骚乱发生了,可是却和他们想象的不同,因为这场骚乱太大了。甚至他们也没有想到黄金级强者竟然会被被调离。这不像贵族的风格,莫非是那个家伙又出手了。和慕容飞星对君王是重视一样,君王,又何尝,不对慕容飞星表示重视,所以,一旦发现慕容飞星要搞事的迹象,那么,君王便非常的重视起来。

当然,君王并不知道,这次行动,可不止只有慕容飞星和贵族的人出手,还有一股他没有想到的势力,那就是黑市。因为他,所以,君王造成了误判,甚至,就连黄金级强者数量大幅减少,这两者的相加,便导致,君王的底牌,以及安排,其实已经有一丢丢风险了,现在君王非常犹豫,要不要中止行动,保卫民众的安全。毕竟,君王也清楚,发生了如此大的骚乱,想必,外面那些护卫必然是先去诛杀叛乱,而这一阶段,整座主城的人,可全是人质啊!甚至,哪怕他们没有被控制当成人质,那些践踏事件,以及种种,依然会失人心不安。

不好,突然间,君王好像想到什么发生了,如此,那些平民必然会想着离开主城,到时候封城就彻底解决了。那敌人说不定还会趁这个时间,快速的将货物运输出去。按理说,这种情况下,应该对整个城进行严厉处罚。不准任何人跑出去。毕竟谁也说不准那些贵族会混入人群中,一起跑出去。

可是君王仔细一想,又觉得这个计划并不妥,因为,若是敌人大肆屠杀平民,造成极其严重的混乱,那么这些平民安全必然难以保证,到时候便是一场洪流,止都止不住的混乱,此时,君王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保护民众,或者去诛退敌人。另一个则是打开城门,让平民先一步离场。既保证这些平民的安全,又可以为以后的大战省出空间,也可以让平民减少伤害,当然这么做也有坏处,毕竟谁也无法知道,慕容飞星会趁什么时候将那些货物转运出橙?所以此时,君王也很犹豫,要不要打开城门,但很快,他便有了决断。

这批装备若是给了慕容飞星,那又如何?虽然可以参加他的战斗力,可是君王他自己,也得一批装备。可以说只是将两人的差距拉平了而已,这对慕容飞星来说并不


相关章节: 11 再次合作12 封城13 君王出手14 黑市15 行动开始17 决战开始18 残酷暴君19 能力20 抢夺21 尸皇行踪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