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17 决战开始

17 决战开始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双方的战斗很快解决,毕竟,慕容飞星只想跑路,并不想真的和君王打,在加上,君王还要截取黑市的那批货物,所以,君王也不想喝慕容飞星产生太大的交战,也正是如此,双方的战斗,很快便平息下来,而这一平息,便导致,慕容飞星成功脱逃,君王只能望了生叹。

这一次的胜利,代表着慕容飞星成功拉平了和君王的差距,也意味着,他可以携带大量军力进入生命禁区,但为了稳妥起见,慕容飞星还是觉得,自己必须加小心为妙,如今他的高端军力为死亡骑士,对于这个终极兵种,慕容飞星那是绝对的满意,毕竟不少伪金级都死于其手,更何况是其他人呢?再则,哪怕不算上死亡骑士,慕容飞星其他兵种,依然是恐怖无比的存在,比如,梦魔,这又是一个吊炸天的存在还是其他,当然,这些,只不过是添头罢了,真正的强大,还是慕容飞星手中的力量,由于玄素要融合神性,不然,慕容飞星可谓是一次性获得一位皇者级战力,那实力,他还会惧怕君王吗?说不定都和其战撸了,当然,慕容飞星也不清楚,君王有什么底牌,但,还是小心点为妙,所以,哪怕手中有着皇者级,但慕容飞星还是依然警惕。

只是很可惜,君王约定的时间,即将到达,不然,若是坚持到玄素出山,那慕容飞星可就笑翻天了,但现实中没有如果,所以,慕容飞星只能卑叹一句,但是,慕容飞星虽然缺少了玄素这等高端战力,可是,白银之巅还是有着不少,比如,银,这又是一个白银之巅,还有一个,那就是极光,这两人若不是未通过四重试炼,只怕现在还是个伪金级强者吧。

而除了这两人,慕容飞星手中战力媲美白银之巅的,可不少啊,向月酱什么的,若是爆发起来,那绝对有着白银之巅的实力,可惜,月酱极其不靠谱,甚至,于其他白银之巅相比,毕竟脆,因为这点,慕容飞星也只能表示无奈,可及时这样,那又如何,该强,依然强,所以,他无所畏惧。

当然,这一场战斗,还是有让慕容飞星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战神和妖魔没了,这两人接连败在武痴三季手里,被其回收,只能说,真是亏大了,毕竟,再怎么说,那也是两位白银之巅啊!,甚至,妖魔和战神的能力,慕容飞星还是蛮看重的,领域控制,已经遇强则强,虽然这个遇强则强慕容飞星一直怀疑有其水分,但无一例外,它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能力,比如,若是让他去对付君王,哪怕他不是君王的对手,可是,在遇强则强面前,依然可以交上一两招,而这,才是遇强则强的真正用处,高级炮灰。

历史上,不知有多少天骄依然没能抗住boss,最后悲痛倒地,而战神的能力,却可以无视这条铁则,直接和boss交上一手,这也是慕容飞星为什么对其非常看重的原因,但可惜了,哪怕在看重,他现如今,也是君王的人了。而妖魔同样如此,妖魔领域,虽然被君王克制,可是,慕容飞星却没有反制手段,甚至,这个领域若是运用得当,那岂不是可以完美的拖住对方一位高手,所以说,妖魔的丢失,同样是对慕容飞星一大损失,还是,非常大的那种。

……

四天后,这个数字很不吉利,至少,对于信玄学的乾坤来说,很不,但勇者却无所畏惧,毕竟,乾坤固然信玄学,可是,勇者却不信,因为,那玩意,对他这个欧皇来说,不管用,不管他如何选,都是最正确的选择。

随着两位大将的入场,君王的目光也微皱起来,勇者和乾坤,这两人可不简单,不客气的说,那两人一旦合力,君王见之都得跑路,当然,君王头太铁,几乎不会跑,可是,这架不过,他打不过啊!有意思,君王发出一声轻笑,他不想慕容飞星一样,喜欢挑战,事实上,君王喜欢无事,若是天下太平,那绝对是君王的理想,若是人人不需要劳动,那是社会的堕落。

虽然君王喜欢天下太平,但是,机器什么的,终究需要齿轮来转动,君王讨厌的,只是那妨碍了齿轮转动的意外


相关章节: 12 封城13 君王出手14 黑市15 行动开始16 激战18 残酷暴君19 能力20 抢夺21 尸皇行踪22 劝说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