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22 劝说

22 劝说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此时,尸皇正乘坐着航队,和几位星夜高手,一起畅谈着未来,这些星夜高手人数不多,且有大半为伪金级,但是,其中皇者甚至还有两三名,而这些,加上尸皇,便是一股庞大的力量。不客气的说,哪怕云颠隐士全力出手,尸皇这伙人依然可以轻易将其干翻。而这些人,便是尸皇此次行动的底气。

一名闭目养神的老巫婆,非常的苍老,好像下一刻就要死掉一样。若是正常人一旦看见这个老太婆,便会误以为这是一名被星夜抛弃的人。毕竟,星夜的一项准则是衰老的人,基本上都要派出去送死。因为神性会不断地透支了他们的寿命。所以要么贡献出神性,而若是不想贡献出神性,那么只能让他们出去送死。反正他们的大限即将到达。不去死,难道,还要就这样看着他们一点一点的消耗那些珍贵的生命资源吗?

要知道为了维持他们高强的战斗力,每天还要耗费巨大的生命之源,用了弥补他们的身体,使他们的身体重新恢复活力。所以这样的人基本上都会去实施一些重要任务,只有这样才能换取巨额的回报。

毒王千久,便是一个强大的毒师,她擅长用毒被她毒倒的伪金级强者数不胜数,甚至,据说,她的寿命远远不止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不要看他这样,像是七八十岁的老人,其实她的真实生命估计是三四百岁。这对人族来说无疑是逆天的,人族天赋逆天,可是相对的他们的寿命同样弱小。不像亡灵族或者恶魔,一个两个上千年。

当然了,精灵族虽然寿命长久,可是他们出生率不高。而一些出生率高的精灵,那对精灵来说只不过是低等精灵。这些精灵,那些高等精灵是看不上的,这也是零末狱为什么要拼命的进阶为高等精灵的原因,其原因就是进阶为高等精灵,不仅寿命长久,且天赋还是逆天级。甚至还有希望角逐于更高的境界。

至于为什么毒王千久其实三四百年的寿命,可是为什么还能存活至今呢?其原因大概是,她的超凡战技和吸血鬼一样,可以吸食血液,但是她吸食的可不仅仅是血液,甚至还是寿命。当然了是吸取的比例,肯定不可能是一比一的,甚至有可能是一比一百,一比一千这样的比例。

这样的比例为一是非常的邪恶的,毕竟照这么看来,若是想要吸收一年的寿命,就必须吸收一位婴儿。当然了,若是如此,那么她只需要随便的吸食一千人就可以获得优美的生命,那未免太过于逆天,所以这项能力也有一个非常大的限制,那就是吸收的对象实力差,不能太大。

可是这么一来,想要获得一年的寿命,就必须吸收一名白银之巅,甚至伪金级,这对毒王千久来说更是艰难。所以吸收的比例肯定不如传说中的那么夸张,只是别人会知道,可是毒王千久却是明白。吸收的比例其实是按天赋来计算的。其中天赋越高,转换出来的寿命并越多。只是一般人成长,而白云之巅后,他的天赋基本上就是耗尽了,所以这样的人基本上只能转换出一年的寿命,所以传说中的一比一百比例,其实,也不是骗人的。

但是若是遇到天赋逆天的人成长到白银之巅,还没有耗空潜力者,那么她便可以额外的多转化出足够的寿命。所以对于毒王千久来说,星夜中的不少天才更是陨落在她手中。这一点,那些贵族当然了明白,可是哪怕明白,那又如何呢?天才这种东西,每年都要死掉上百个,所以他们也不是那么关心,只要死的不是自家的天才,那就足够了。

当然了,正因为知道这一点,所以毒王千久也不会去专门找那些贵族的天才,而是专门找圣道院的天才,毕竟,圣道院是出了名的穷鬼。他们哪怕死了天才也不会心疼,当然了,哪怕心疼,也没有人会为了这些死去的天才找她算账?只是,这种事情还是等着暗处做,不然,若是做的过火,那么圣道院,一怒,找她怎么办?对于圣道院的实力,她还是有一点点逼数的,知道自己惹不起,正因为惹不起,所以她有时候也会低调的做人。


相关章节: 17 决战开始18 残酷暴君19 能力20 抢夺21 尸皇行踪23 引诱24 计划25 划水26 封灵术师27 目的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