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24 计划

24 计划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让他投奔尸皇,这比杀了他还要难受,所以,尸皇也没有很大的把握,说服骷髅皇者,但不管怎么说,事在人为,当务之急,还是得和骷髅皇者见上一面,探其口风,也只有这样,才能进一步的安排下次行动。

理清了这些后,尸皇觉得,自己应该先试探一下,这些人的口风,只有这样,才能说服他们,当即,他便对身旁的封灵术师道,琅邪区的皇,受伤了。果然,一听到这个消息,封灵术师第一反应就是,先猎杀他,但这时,尸皇提议道,“云颠隐士他们不弱,我们可以先稳住骷髅皇者,等他没有利用价值,再将其猎杀。”

听到这句,封灵术师点头,这计划,确实可行,唯一的问题是,若是到时候,让其跑了,那可谓是,真是闹大话了,而他身为黑夜的人,一向稳重,所以,他也是直接道,没那个必要,我们直接解决它,甚至还可以多出三位黄金级战力,岂不是更好。

更好,珂珂,尸皇暗中发笑,这个对你们来说,确实是好,可是,对他来说,却不是那么友好,毕竟,融合神性需要时间,谁知道会融合多久,到时候,还不是这些人的一面之词,甚至,他觉得,现在需要的,反而不是神性,而是时间,毕竟,拖久了,他那些夜族,可就没了,所以,尸皇当即劝告道。

“不可,融合神性需要时间,而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等待,”听到尸皇的话,哪怕封灵术师在不重视,也不得不承认这个问题,甚至,他也可以怕,这些人出工不出力,毕竟,只有神性,才能让这些伪金级彻底的动起来,而一旦失去神性,那么,他们绝对会选取捷径的,所以,封灵术师也知道,可是,让他直接放弃到手的神性,这也是没可能的。

只是,最后,可能是考虑到大局,封灵术师还是同意了尸皇的想法,先留着骷髅皇者,到那时,他没了利用价值,直接干掉,听到着,尸皇难得的松了口气,骷髅皇者的命,算是包住了,只要封灵术师开口,那么,事情基本上成了一半,毕竟,其他两人,基本上没有那么高的话语权,所以,只要搞定封灵术师,那么便等同于搞定了星夜。

只是这时,封灵术师又开口道,“虽然可以留着他的命,但那个时候,我需要对他施加封印,听到这,”尸皇一愣,封印,这可不妙,毕竟,他可是知道,骷髅皇者一旦被下封印,先不说别的,到时候,活命的机会绝对是低,那时候,他的计划,岂不是要泡汤了,只是,这劝说对方不下封印,好像也不是那么稳妥,想到这,尸皇心一狠,便有了决断。

首先,封灵术师想要释放封印,绝对不可能光明正大,且需要进行一定的接触,已经魔法道具,这么一来,只要让封灵术师没有接近骷髅皇者的机会,那么,便可以保护骷髅皇者不被封灵术师下封印,只是,问题难啊!说不定,封灵术师还会假装治疗,对着骷髅皇者明面进行治疗,实际上暗中封印,这种事,也不是不可能的,毕竟,人心这种东西,若是想要办成某件事,还是会有无数手段,甚至,尸皇绝对,封灵术师能存活这么多年,说不定,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底牌。

那么,最好的办法,便是,让他去死,没错,在战斗中,让封灵术师命丧,只有这样,他才无法启动封印,甚至,让其他人命丧,他岂不是,还能获得大量的神性,想到这,尸皇不由的呼吸有些急促,他竟然在这一刻,想要坑新东家,这种事情,真是罪恶啊!毕竟,一旦被发现,那么,尸皇的下场,绝对是一个惨字,可是,其回报,同样丰厚,而为了这个回报,尸皇觉得,自己也不是,不能拼一拼,毕竟,是你先逼我的。

……

此时,一处航队上,毒蜂女王正听从着下属的汇报,就在前不久,她这里爆发一张大战,毒蜂女王当然知道,也知道,其主角,就是是谁,骷髅皇者这个琅邪区的老大,没有谁会不认识,也正因为如此,毒蜂女王才亲自出手,查看下战斗痕迹后,毒蜂女王不由感叹,这就是强者的战斗。


相关章节: 19 能力20 抢夺21 尸皇行踪22 劝说23 引诱25 划水26 封灵术师27 目的28 暴露29 骷髅皇者现身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