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23 引诱

23 引诱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而看见这件东西,勇者眼色一变,这东西你从哪里得来的?只是武痴三季却是沉默不语,低声一句,这是君王大人给的,他说这个东西给你,你就会重新考虑了。其实武痴三季也不知道君王给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但是看勇者的态度,这应该是一件对勇者非常重要的东西。不然勇者也不可能有些转变的这么快。所以武痴三季也很好奇,君王给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竟然能给到扭转局势的情况。

只是此时,勇者在武痴三季看不见的地方,喃喃自语道,“收藏家……”

……

与此同时,掠皇这边,也来了一位客人,那人就是,慕容飞星,对于他的到来,掠皇当然吃惊,毕竟,慕容飞星已经很久没和她有过来往了,自从上次交战后,慕容飞星和掠皇的关系就一直不好,所以,也因为这样,慕容飞星才和掠皇断了来往,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慕容飞星有什么事,其实可以直接和云颠隐士说,不需要联系掠皇,这也是慕容飞星为什么没有找掠皇的主要原因。

那就是,掠皇的地位,慕容飞星已经看不上了,而对于这点,掠皇当然心知肚明,不要看她是一位皇者,但是,慕容飞星手中拥有的神性,可是一点都不比掠皇少,甚至,慕容飞星身边的一个黑斗篷存在,那战力,绝对比她还要强,甚至,无形之中,还有一股极其强大的压迫感,这是一个高手,至少,是一名黄金档次的强者。

而她,正是玄素,经过一段时间的吸收,玄素终于将神性吸收,而吸收完神性的玄素,那战力绝对是不用说的,哪怕是慕容飞星对上,都得产生一定的危机,甚至,由于玄素本来就是通过四次试炼的,这一次,无疑是试炼完美,那战斗力,甚至更强,而现在的玄素,虽然不一定是云颠隐士的对手,但是,至少也不会差,只能说,现在的玄素,便是慕容飞星最大的底牌,而对于这张底牌,慕容飞星觉得,是时候揭露了。

不然,就无法镇住掠皇,毕竟,女人都是高傲的,再怎么说,慕容飞星曾经也是掠皇手下,所以,此时慕容飞星若是不展示实力,那么,掠皇说不定还真不会与其合作,所以,基于这点,慕容飞星觉得,他还是得适当的展露下实力。而正巧,这个时候,玄素闭关出来了,也正是这时,慕容飞星多了一个高强存在,黄金级的玄素,绝对是慕容飞星现有的最强单位。

此时,掠皇也如慕容飞星预料的那样,对玄素产生了极大的忌惮,她不由的想,若是此时,整个琅邪还是骷髅皇者坐镇,那么,慕容飞星会不会威胁到骷髅皇者的统治地位,骷髅皇者会不会对慕容飞星下手,当然,这些问题,现在也不管她掠皇什么事,她掠皇还是很好奇,慕容飞星找她,究竟是有什么事。

再听到慕容飞星的来意时,掠皇难得的沉默了,她没想到,慕容飞星的主意竟然如此的胆大,要她假扮骷髅皇者,引诱尸皇出来,这无疑是一个冒险的举动,当然,对于这个要求,她也没有拒绝,毕竟,她也发现了,此时,必须解决尸皇,不然,整个琅邪区,说不定就成为星夜的自留地,所以,不管是为了慕容飞星也好,甚至是为了她自己,她都必须解决尸皇。

而对于掠皇如此好说话,慕容飞星也是感到惊讶,他还因为,需要废一定的功夫,才能说服掠皇,可是没想到,竟然不需要,当然,若是如此轻易的说服掠皇,那慕容飞星也是高兴的,毕竟,可以省下不少功夫。

与此同时,掠皇和慕容飞星也在商议,如何引诱出尸皇,虽然说,计划是掠皇假扮骷髅皇者,可是,尸皇不是傻子,这么明显的套路,他怎么可能轻易的相信,所以,掠皇觉得,还是得多加算计,而对于这一点,慕容飞星早有想法,他已经备好了一整套的剧本。

那就是,骷髅皇者的藏身之地被发现,然后,云颠隐士他们派人围剿,骷髅皇者重创,到时候,在稍微的暴露骷髅皇者的行踪,而那个时候,尸皇便有了两个选择,一是,干掉骷髅皇


相关章节: 18 残酷暴君19 能力20 抢夺21 尸皇行踪22 劝说24 计划25 划水26 封灵术师27 目的28 暴露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