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20 抢夺

20 抢夺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甚至,乾坤还开始展露了,他慕容飞星并不认识的超凡战技,那是连他慕容飞星都能感到一丢丢压力的,绝技,诅咒之力,这是乾坤的超凡战技,靠着这一招,乾坤无疑可以打出非常惊人的咒术伤害,甚至,这咒术,还是对应着神魂的,从这一点便能发觉,乾坤的战力,究竟是有多么强。

随着咒术伤害的爆发,乾坤不仅将残酷暴君本来的封印补齐,甚至连有余力,重创残酷暴君,而看到这一幕,哪怕是其他人,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这家伙该不会就拥有单杀残酷暴君的能力吧,若是真的如此,那么乾坤的实力绝对是现场中隐藏的最深的一个。只能说,都是老狐狸啊,这一次的交战,众人开始放慢了节奏,因为他们还要借助眼前的残酷暴君,不断地逼出其他人的底牌。不然,

若是早早的将残酷暴君解决了,那么他们可就要开始进行一场对决。所以此时最好的做法就是停止卖力,只是全场中还有一个人正在全力的进行攻击。这个人,所有人都不意外,因为那就是君王,若是别人,那是反常的,可是,若是君王,那才是正常的,所以,对于君王还在进行攻击的这件事,他们只是一阵恍惚,随后便是淡定的坐下。

也正是在这时,所有人才看见慕容飞星开始出招了。慕容飞星手中拥有的神性宝物其实不过,擅长的无非是暗影手腕罢了,而暗影手腕最强的能力,便是给其三个超凡战技,其实,能对眼前的残酷暴君造成致命一击的,便只剩下那招了,而那一招便是杀势。喝,猛然间,杀势暴动,面对这一招,所有人都惊呆了,因为,他们竟然在这一招上感受到威胁,这意味着又是慕容飞星对他们使用这一招,那么说不定还真能杀了他们。我这怎么可能要知道慕容飞星的实力?在他们看来最多也就伪金级,而他们可是货真价实的黄金啊。这可是差了一个足足大境界。

对于慕容飞星爆发出来的手段,不仅其他人诧异,就连月酱也是震惊的,原本他们因为,全场当中,就慕容飞星一个人没有融合神性,那档次,绝对是掉一个格。可是,随着这一招出现,什么掉格,珂珂,通通消失,慕容飞星不亏是阁主,战力还是非凡啊!

神性宝物,远方的武痴三季暗中嘀咕,这一刻开始,她要另外的对慕容飞星拥有的实力,进行计算了。只是慕容飞星此时已经无法思考了,他没有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他之所以展示这招,其实不过是稍微的展露了一点底牌。虽然留着这一张很好,可是眼下他必须展露一点底牌,才能让别人忌惮。不然,若是等下残酷暴君倒下,那么说不定暗夜会趁机偷袭,将他给干掉。如果是展露这一招,那么暗夜哪怕是想要干掉他,都会思考一番,他慕容飞星还隐藏着什么底牌。

做人啊,该狠时就得狠,尤其是镇住这些家伙时,就必须将自身的狠,狠狠地展露出来,而这一点,慕容飞星当然知道,只能说,慕容飞星无愧于阁主,在残酷暴君未倒下之时,却先一步,计算其得失起来了。已经后路,若是暗夜知道慕容飞星展露的这一手,其实是为了让他犹豫不决,那么,不知道,暗夜会如何想?心里会是如何的滋味。

随着慕容飞星的大招展现,很快,残酷暴君便支持不住,毕竟,早在君王,乾坤这些人,便有着单杀他的实力,更何况是群体的围攻,基于这点,残酷暴君支持不住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所以,慕容飞星并不感到意外,而在这时,随着残酷暴君的阵亡,一道道流光很快闪略而出,慕容飞星只是看了眼,便发现,那是四道流光,见此,他有些诧异,莫非,这是四道神性吗?那这么一来,这残酷暴君还真有不少逼格啊!

但很快,眼尖的勇者便发现,不是四道,而是三道,其中一道流光,竟是残酷暴君死后化成的材料,也就是所谓的一件宝物,见此,众人眉头一皱,他们都知道,神性固然可贵,但是,残酷暴君死后化成的材料,那说不定,还蕴含着残酷暴君的超凡战技,这说明什么


相关章节: 15 行动开始16 激战17 决战开始18 残酷暴君19 能力21 尸皇行踪22 劝说23 引诱24 计划25 划水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