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乖,别跑 83、惜昕02

83、惜昕02


推荐阅读: 老板,我熬夜猝死了拯救悲惨男主(女尊)来自偏执神明的宠爱[穿书]豪门女配撕碎了剧本盛世妆娘:妆者攻略女配是超级大佬校草怎么还不和我分手[穿书]和霍少联姻的日子我养的纸片人是末世boss师徒恋不会有好结果导演直播中[娱乐圈]穿成煤老板的亲闺女[九零]

直到男人走近,她仰脸看着, 眼底放出微芒:“修霖哥哥, 我还以为你不回来给谢爷爷过寿呢。”
“有事耽搁了。”男人语调慵懒, 眼尾自然上扬, 带着几分魅惑的勾人。
看到她头上的花环,谢修霖弯腰凑过去, 食指拨弄两下, 声音带着点玩味的宠溺,“许久不见,惜惜又漂亮了。”
他手收回时,指腹似有若无在她眉心扫过,顾惜呼吸骤然停滞,耳尖泛起微热。
心上还来不及漾起水花,她看到一个卷发披肩的精致女人从副驾的位置上下来,含笑走近:“师兄, 这小妹妹是谁啊?”
谢修霖笑意浅浅:“腾瑞千金,顾惜。”
他介绍的简短,目光仍落在她晒红的脸上:“怎么站在院里,不热吗?”
看到她额头的汗,掏出帕子递过去。
望着金童玉女般的两个人,顾惜脑子懵了下,突然无措。
看着他手上的帕子,也没去接,硬着头皮笑:“我去找楚楚。”
之后没敢看他, 狼狈往里面跑。
谢修霖还站在原地,眉宇间带着点困惑。
吴溪看着那抹消失的身影,调侃:“师兄果然魅力不减,走到哪儿都有人喜欢。”
谢修霖怔了下,领悟到她话里的意思时,顿时觉得荒唐:“她哥哥跟修文熟悉,常带她来我家玩,还是个高中生呢,你想太多。”
吴溪啧啧两声:“怪不得你二十五了还没谈恋爱,除了工作的原因以外,估计跟你本人迟钝的大脑也有点关系?”
谢修霖想到刚刚顾惜的模样,桃花眼的神色往内收,明灭间带着点难以捉摸:“是,真的?”
吴溪笑:“你要不信,就当我瞎说的。”
谢修霖抿唇未语,盯着顾惜离开的方向,若有所思。
——
院里的对话顾惜自然不知,她突然逃开只是下意识的逃避。
她害怕听到谢修霖跟她介绍那个女人,害怕他笑着对她说,这是我女朋友,要叫嫂子。
仿佛只要她逃开了,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她就可以安慰自己,那个人兴许不是他女朋友。
顾惜没去找穆楚,一个人跑向了顶楼的天台。
下午的太阳毒辣,天台上没有人,她独自蹲在角落,狼狈和不安暴露的彻底。
那是她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跟谢修霖的差距。
她才十六岁,而他已经二十五了。
谢爷爷每天都在催着他结婚生子,接手家业。
而她,还不被允许谈恋爱。
是大人和他眼中的,小孩子。
是啊,他大她九岁,从来都是把她当做小孩子的。
口袋里手机铃声响起,她心情烦躁,懒得接听。
铃声却仿佛跟她作对,响个没完。
她掏出来,看到是尹黎昕,直接挂断。
紧接着响起微信语音通话,她气得挂断后,将他的微信和手机拉黑。
没多久,陌生的号码打过来。
不用想都知道,应该还是尹黎昕。
他以前从来没这么烦人,被连续拒接拉黑,还非要打电话给她。
情绪压抑到极致,她冷着脸接听。
那边传来他吊儿郎当的声音:“大小姐,接我个电话那么难?我……”
“尹黎昕,你的尊严呢?”顾惜打断了他的话,根本不关心他打这个电话是为了什么,只觉得有一肚子的不满想要宣泄。
她明明都强忍着了,他还非要这时候撞上来。
“明知道不喜欢你,你上赶着找什么不痛快?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讨厌!”
“你不是很能耐吗,喜欢一个人就非得这么没皮没脸,自尊体面都不要了?”
寂静的耳边,只有电流声穿梭而过。
良久,顾惜理智恢复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恶毒的话,薄唇轻颤。
她张口想说些什么,耳畔传来一抹自嘲。
紧接着,冰冷的盲音传来,尹黎昕挂了电话。
顾惜也不知道刚刚那番话到底是说给尹黎昕听的,还是想骂醒她自己。
无人的天台上,她把手机扔在地上,抱头痛哭。
哭累了,她去下面找


相关章节: 78、花草日常0879、花草日常0980、花草日常1081、花草日常(完)82、惜昕0184、惜昕0385、惜昕0486、惜昕0587、惜昕0688、惜昕07

也许你还喜欢: 乖,别跑顾惜尹黎昕乖,别跑全文免费阅读下载乖,别跑穆楚 小说乖,别跑芒果炸酥乖,别跑芒果乖,别跑txt百度网盘乖,别跑顾秦穆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乖,别跑芒果炸酥百度云乖,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