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乖,别跑 88、惜昕07

88、惜昕07


推荐阅读: 老板,我熬夜猝死了拯救悲惨男主(女尊)来自偏执神明的宠爱[穿书]豪门女配撕碎了剧本盛世妆娘:妆者攻略女配是超级大佬校草怎么还不和我分手[穿书]和霍少联姻的日子我养的纸片人是末世boss师徒恋不会有好结果导演直播中[娱乐圈]穿成煤老板的亲闺女[九零]

“还以为,你要给我介绍个女朋友呢。”
顾惜和大神因为这款游戏相识半年, 但俩人没怎么聊过游戏以外的话题。
大神骤然这么说, 虽然听起来像是玩笑, 却也让顾惜愣了下, 不知道该怎么答。
恰好耳机的另一端,有声音传来。
大神用的变声器听不出本来音色, 但能分得清男女。
一个女孩的声音传来:“你好, 可以加个微信吗?”
尹黎昕坐在星巴克二楼,一个靠玻璃窗的位置,感觉到有女生靠近,他没抬头,目光始终落在游戏上,一边跟顾惜说话:“加血。”
隔了会儿,他才懒懒开口:“今天要微信的人有点多,不如这局游戏结束我加个群, 把你也拉进去?”
说着,下巴轻抬,示意对面的位置,“可以先坐那等一下。”
女生显然没料到会是这样的回答,脸色僵硬一瞬,讪笑着走向那边还在等她的姐妹。
尹黎昕并不曾把这小插曲放在心上,继续刚刚的话题,语气吊儿郎当:“如花,让你介绍个女朋友你就消声了, 就这还孝敬你师父呢?”
顾惜这次终于有了反驳的机会:“刚刚不是有人跟你要微信吗,我看你也不缺女孩喜欢,想要女朋友不是很容易?”
“那不是还没找到喜欢的,没准你介绍的更好。”尹黎昕笑了声,“你叫如花,想必是你们村的村花,不然你把自己介绍给我?”
“我们村的人,禁止跟城里人谈恋爱。”
“为什么?”
“我们没见过世面,有点自卑。”
“……”
——
那天过后,俩人的聊天依然围绕着游戏,生活上的事只偶尔会被提及。
进一步了解顾惜感情上的事,是在高二升高三的那个暑假。
期末考试结束那天,他错把顾惜的哥哥当作那个害她落泪的暗恋对象,险些搞出事情来。
那天顾惜哥哥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尹黎昕后来反复琢磨。
——“校霸不过一时风光,你该看看高中生正确打开方式。”
他这人无拘无束惯了,每天吃喝玩乐,在校园里混日子,向来没什么大的志向。
可那天之后,他突然顿悟了。
为什么他追了两年,顾惜仍旧不屑一顾,可在游戏里,对着隔了层滤镜的他,却能生出敬重?
他第一次反思自己。
作为尹黎昕,他在顾惜眼里是什么样子的?
不学无术,成绩垫底,打架斗殴,放浪形骸……
仔细想来,确实没什么值得人家女孩喜欢的地方。
顿悟了,就想着改变。
他暑假开始报补习班,请家教,恶补之前欠下的功课,晚上陪顾惜打游戏。
后来不知怎的,一连几日,他没在游戏里看到顾惜上线。
只当是她被别的吸引,尹黎昕没放在心上,依旧每天补习功课。
那天晚上,他刷完手边的试卷躺在床上,习惯性点开游戏看她在不在。
头像是一如既往的灰色。
她很久不上线了。
琢磨着,尹黎昕点开了微信小号,想问问她近来在做什么,却看到朋友圈动态提示。
他这个号,只有顾惜一个好友。
下意识点进去,果然看到她五分钟前发了几条动态。
——我很没用,喜欢你,却只敢在这儿说。
——最酸的感觉不是吃醋,而是,看他抱着别人时,你没权力吃醋。
——明明还有半年,我就十八岁了。
你终究,还是没等我。
她的微信小号,平时只偶尔分享游戏战绩,今天却发了这样的话。
他静静看着那些文字,点开聊天界面:【失恋了?】
等了会,那边没回复。
尹黎昕莫名烦躁,起身走去窗边,盯着外面浓郁的夜色,点燃一根烟。
顾惜一宿没回消息。
尹黎昕想象着她抱膝躲在卧室里哭泣的画面,彻夜未眠。
烟头,一根又一跟落在脚下。
隔日,他切换微信大号,给她发消息。
尹黎昕:【你看,我做暑假作业了,而且对了很多题。】


相关章节: 83、惜昕0284、惜昕0385、惜昕0486、惜昕0587、惜昕0689、惜昕0890、惜昕0991、惜昕1092、惜昕1193、惜昕12

也许你还喜欢: 乖,别跑顾惜尹黎昕乖,别跑全文免费阅读下载乖,别跑穆楚 小说乖,别跑芒果炸酥乖,别跑芒果乖,别跑txt百度网盘乖,别跑顾秦穆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乖,别跑芒果炸酥百度云乖,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