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乖,别跑 86、惜昕05

86、惜昕05


推荐阅读: 老板,我熬夜猝死了拯救悲惨男主(女尊)来自偏执神明的宠爱[穿书]豪门女配撕碎了剧本盛世妆娘:妆者攻略女配是超级大佬校草怎么还不和我分手[穿书]和霍少联姻的日子我养的纸片人是末世boss师徒恋不会有好结果导演直播中[娱乐圈]穿成煤老板的亲闺女[九零]

能让你哭的男人,配不上你。
顾惜从来没想到, 会从尹黎昕嘴里说出这样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 鼻子又有点酸涩。
她苦笑着, 没有接腔。
就像穆楚说的那样, 面对修霖哥哥,她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
她一直觉得, 是自己配不上他。
他是活在闪光灯下煜煜发光的人, 她什么都不是,还比他小那么多……
她耷拉着脑袋,闷闷往前走,随意踢着脚下的石子。
微弱的阳光穿透薄薄的云层露出半边,洒下来时,将她落寞的身影拉长。
尹黎昕也不想再谈论这些糟心事,想起齐访的话:“我退学的事,你找过你舅舅?”
顾惜点着石头的脚尖顿了下, 说:“本来是要说的,但我去舅舅家的时候,他正跟校长打电话说这事,我就没提。”
说来顾惜也挺诧异的:“为什么我舅舅会替你出面?他认识你?”
尹黎昕也没隐瞒:“我和秦怀初的关系,就像你跟穆楚一样。你说,我能因为这事儿退学?”
顾惜:“?”
秦怀初,是她舅舅的儿子,跟她差不多大。
人家很有气节,说要避嫌, 坚决不上自己家开的学校,一个人念了c大附中。
但事实上,他就是怕待在嘉兴中学,逃脱不了他老爸的掌心。
一到附中,脱离掌控后彻底放飞自我,直接混成校霸了。
在那儿的名气,跟尹黎昕在这还真不相上下。
顾惜打量尹黎昕,再回忆秦怀初平时那副‘全天下老子最牛逼’的狗样子,恍然大悟:“原来近墨者黑,怪不得你这么小学鸡!”
尹黎昕:“……”
顾惜继续将审视的目光在尹黎昕身上往返几个来回,啧啧两声:“你要早说你认识他,我一定离你远点!”
“你们俩关系那么差?”尹黎昕确实也从来没在秦怀初嘴里,听到过顾惜的名字。
顾惜实话实说:“我们俩关系不是差,是深仇大恨,不共戴天!”
“为什么?”
“因为他狗!”
“……”
恰好教学楼到了,顾惜听到秦怀初三个字脾气上来,直接把尹黎昕甩后面,自己回教室上课。
尹黎昕盯着她奔跑的背影,想到她先前流着泪说的话,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晚上老地方见,问你个事。】
——
暮色降临,华灯初上,c市繁花中心一隅,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星河网咖会所的包厢。
尹黎昕推门进去,机械键盘的噼里啪啦声传入耳畔。
他扫一眼里面的少年,过去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顺势打开电脑。
少年正入迷,没理他,他也没打扰,椅子往后移,两条长腿交叠翘在电脑桌上,坐姿懒散地闭目养神。
旁边鼠标和键盘的混合声隔了二十多分钟才停。
少年摘下耳机,转着椅子懒懒掀起眼皮,像是在确认不是在做梦,他拿手机又重新翻一遍俩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看完随手掷在一旁,毫不掩饰地打量他。
尹黎昕睁开眼,任他打量。
半晌后,秦怀初气笑了:“可以啊尹少爷,瞒老子一年,碰壁了才跑来跟我坦白?”
尹黎昕拆了罐啤酒,指节在酒瓶上随意弹着:“原本想着等有结果了,再给你个惊喜。”
秦怀初:“你跟她凑一对儿,我他妈是惊吓!”
尹黎昕:“……”
这俩人果然关系差。
秦怀初笑得狂妄:“现在追不上,想起本少爷利用价值了?”
“先别扯了。”尹黎昕把话题扯会来,“谈正事,其他的以后再说。”
秦怀初将椅子重新转正,手肘支在桌上,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按眉心思索:“顾惜喜欢的人……”
秦怀初想起什么,看过来:“我记得她好像追星,就现在人气很高那个,歌坛巨星,谢修霖。听我姑姑说,她卧室里全是谢修霖照片。你说会不会是他?”
尹黎昕沉默两秒,嗤笑出声:“你能不能再靠点谱?我妹房里也全是他照片,追星和现实能混为一谈?”
他对


相关章节: 81、花草日常(完)82、惜昕0183、惜昕0284、惜昕0385、惜昕0487、惜昕0688、惜昕0789、惜昕0890、惜昕0991、惜昕10

也许你还喜欢: 乖,别跑顾惜尹黎昕乖,别跑全文免费阅读下载乖,别跑穆楚 小说乖,别跑芒果炸酥乖,别跑芒果乖,别跑txt百度网盘乖,别跑顾秦穆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乖,别跑芒果炸酥百度云乖,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