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琴姐闺房

琴姐闺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浑浑噩噩的,好像陷入了某种梦境一样,他有些迷糊,又觉得浑身发热,到了最后,他感觉到有一丝清凉在自己脸上,这才舒服多了,慢慢睁开了眼睛。

入眼,一张俊俏带着焦急的俏脸,是如此迷人,精致的五官,粉嫩的肌肤,就如同秋后的硕果一般,让人垂诞欲滴!

“呀,你醒了!”

李琴正拿着手巾给梁有义擦汗,看到他醒过来,顿时惊讶的叫了出来。

“嗯……琴姐,我这是在哪?”

梁有义摇了摇头,想起来最后自己要教训苏文河的时候,突然身体产生了什么问题,让他晕了过去。哽噺繓赽蛧|w~w~w.br />

他四处扫了一眼,发现这里并不是自己家,精致的配饰和色调,柔软带着淡淡香味的被褥,梁有义当时就愣住了,这里难道是……

“你……你晕倒了,我给你弄到我家来了……你好些了么?”李琴俏脸秀红,眼睛也不敢看梁有义。

“额……给你添麻烦了琴姐。”梁有义干咳一声,也有些不好意思,刚打算下地穿鞋离开,却发现自己竟然只穿了一个贴身的四角裤衩。

而且,最让他感到窘迫的是,自己竟然支了起来,把盖在身上的被褥都顶起来了!哽噺繓赽蛧|w~w~w.br />

他吓了一跳,自己不会一直都是这个状态吧?而且,什么时候脱得衣服,和琴姐不会发生了什么吧?

特别此刻琴姐俏脸秀红,让他心里更是一惊。

“琴姐……我……我没怎么样你吧?”梁有义紧忙问道。

李琴闻言,脸色有些红,不敢看梁有义,不过却摇了摇头,“没……没有,你自己穿着那个呢……”

闻言,梁有义这才松了口气,他可真的担心自己把琴姐给怎么办了,按道理说他不会担心,可是自己突然晕倒,身体里有着那股神秘力量,他自己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你昨天弄得身上都是血迹,我……我给你洗了,现在应该还没干吧……”李琴声音很小,自从老公死了之后,家里那里还来过男人。

而且,还躺在她床上,身上没穿什么,还是那个状态,弄的她眼睛总是忍不住往那看。

“我……我去给你找套衣服吧。”

说着,李琴落荒而逃,在外面找了好半天,才拿了一套干净的男人衣服。

“这是二郎的衣服,还没来得及穿,就……”李琴眼中有些泪花,让梁有义心里叹了口气。

这么多年过去,哭了李琴这个女人,一个人忙前忙后,守寡这么多年。

不过,这也让梁有义很佩服她,对待感情如此真挚,换做别的女人,恐怕早就破鞋甩开了吧。

接过衣服,梁有义紧忙穿在身上,别说,还挺合身。

“琴姐,谢谢你。”

李琴摇了摇头,“应该姐谢你才行,要不是你,琴姐恐怕,恐怕……”

说到这里,李琴眼泪扑簌簌的往下落,她守寡这么多年,整日提防着,身心俱惫,本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控制不住了。

梁有义也没有想到李琴说说话就哭了,心里升起无尽柔情和怜悯,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儿,一把将她抱在怀里,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娇躯已经在怀了。

“琴姐,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梁有义斩钉截铁的说着,让李琴愣了一下,她想挣脱梁有义,可是心里又舍不得,她太渴望一个怀抱了。

不过,她是一个成熟的女人,知道自己是个守寡的女人,梁有义不一样,是一个还没有结过婚的小伙子,自己不能耽误他。

这么想着,李琴推开梁有义,微微一笑,“谢谢你有义,有你这个弟弟,姐真高兴。”

听到李琴嘴里的弟弟,梁有义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望,他觉得和李琴完全可以踏过这个关系。

他想说什么,可是李琴根本没有给他机会,就将他推出了屋子。

“姐累了,想睡一会儿,有义,你先回去吧。”

关上门,李琴对着门外的梁有义咬着


相关章节: 李寡妇被结婚了苏文河半路拦截神力加持常瑞峰开始筹备首发告捷敞开心扉最毒妇人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