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苏文河

苏文河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苏文河被喷了一脸,也愣了一下,不过很快怒了,蹭的一下站了起来!

“你特么干什么!”

梁有义也不是故意的,只不过没有忍住,他强忍着没有笑出来,紧忙站起来拍了拍苏文河的肩膀,拿纸给他擦了擦,“没忍住,没忍住,老弟,你真是神人啊。”

“谁是你老弟!”苏文河一把将梁有义的手扒拉开,紧忙走了,不用想,也知道是换衣服去了,毕竟被梁有义喷了一身乱遭的,实在影响形象。

看他走了,李琴的心依旧悬着,只不过梁有义刚刚的举动实在好笑,不过李琴还是非常担心,她知道苏文河是个什么人,一会儿回来,搞不好会找有义麻烦。

“有义,真对不起,把你牵扯进来,要不我们走吧?”

“走?这饭还没吃完呢。”梁有义愣了一下。

“我怕他一会儿回来找你麻烦……”李琴有些担心的说道。

梁有义倒是没觉得什么,不过李琴说的也对,苏文河一看就是个成功人士,也是个心窄的小人,况且他看上了琴姐,肯定看自己不顺眼,正好接着这个机会找自己麻烦,真打起来,也不好收场。

况且,梁有义也有自知之明,他知道自己肯定斗不过这个苏文河,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他可不是那种打肿脸充胖子的二愣子。

他也不是不想给李琴充面子,但真的要是打起来,肯定会给李琴惹麻烦,身为一个成熟的男人,他可不想做出这么弱智的事情。

“行,那就走吧琴姐。”

梁有义说着和李琴就要走,可是苏文河换了一套干净衣服回来了,后面还跟着几个黑衣大汉,一把拦在他们面前。 br />

李琴一看,顿时俏脸一变。

“想走?”苏文河看出梁有义的举动,更加鄙夷起来。

苏文河根本不相信梁有义是李琴的丈夫,就像他猜得那样,肯定是为了搪塞自己。

不过,苏文河根本不在意,他是个掌控欲很强的人,一直惦念着李琴,他说的也没有错,他的婚姻确实家里人安排的,但是也是他自愿的,为了生意,为了让自己有钱。

但是奈何家里的女人实在太难以下咽了,苏文河总是在外面偷腥,原本就和李琴认识,见面看到李琴如此诱人,自然惦记起来,所以才有了死缠烂打。

在他眼里,没有自己搞不定的女人,只要肯砸钱,软磨硬泡乘胜追击,没有搞不定的。

至于梁有义,他根本没有在意,一个土包子,能掀起什么风浪。

“嗯……吃饱喝足了,怎么,不让?”梁有义抬头看了一眼苏文河,反问道。

苏文河没想到梁有义会这么回答,不过他还是冷笑了一下,“你也算个男人?在小琴面前还真丢人,一声不吭就想走了?”

苏文河脸上满是讥讽,他这么说,其实就是想在李琴面前充充面子,让她知道梁有义和自己相比,什么都不是,毕竟他眼里,梁有义也本身就不值一提。 br />

虽然不知道梁有义干嘛的,但是县城里有头有脸的他都认识,而且一看梁有义穿着打扮就知道。

李琴早就过了花季少女的年纪,知道什么是非曲直,人心善恶,她也不是那种攀龙附凤的势力女子,看到有钱人就毫无底线。

对于苏文河她很了解,知道他满口的‘海誓山盟’是为了什么,这么多年的寡妇生活,李琴很懂得男人的心,苏文河无疑就是想得到自己的身体罢了。

但是梁有义不同,他是什么样的人,李琴清楚,虽然比不上苏文河那般富有,但是他有底线,绝对不是为了什么都可以不择手段的小人。

所以,苏文河的话,她根本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抱歉,今天家里突然有点急事,得赶紧回去,改天我们请你吃,算是赔罪吧。”李琴微微一笑,轻轻走到梁有义跟前,挽着他的胳膊,十分亲昵。

梁有义愣了一下,夏天本来穿的就少,李琴曼妙的身子一靠过来,他就感觉到一种柔弱,心里一颤。

他没有想到琴姐竟然会和自


相关章节: 这苹果哪买的疯抢宋婉嫣李寡妇被结婚了半路拦截神力加持琴姐闺房常瑞峰开始筹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