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宋婉嫣

宋婉嫣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一三轮车苹果,差不多四百斤左右,不到半个小时,一抢而空!很多人还凑过来要买,眼看着空空如也的三轮车,纷纷不满地叫嚷,直到梁有义保证自家果园里还有,明天肯定来,大家这才失望散去。

梁有义数了下包里的钱,一千六百多!沉甸甸的钞票在手里,那种感觉太厚实了。

给了梁小渔两百块钱,载着她到学校门口,嘱咐了她几句后,梁有义头都不带回,风风火火地往家里赶。

打铁趁热,他要回去摘苹果。

不过,回家前,他去了一趟县城中心,去发小刘刚家里借了小六轮,一趟四百斤的三轮车显然不够用了!

回到家已经是傍晚,梁有义也顾不得吃饭,拿着箩筐就冲进果园里,顺便还带上了手电筒。足足忙到凌晨,才摘够一小六轮的量。

啃了两个自己输入了气的苹果后,他又马不停蹄地给苹果输气,有了昨天晚上的经验,输气这种事做起来熟练无比。

第二天一大早,梁有义就把苹果拉到了菜市场,还没到自己摆摊的位置,他就看到一群人已经围拢在那了。

“小伙子,怎么才来啊?赶紧的,称拿下来。”

车子刚一停下,老李就率先冲了过来,自己早就拎好了袋子,三两下往里装满,催促梁有义称重量,红光满面,昨晚他重振雄风,足足五次!而且每次半个小时以上,那可是二十年前才能有的记录啊!家里那婆娘连说话都细声细气的了!

豆腐西施晚上回家照镜子都差点迷上自己那妖娆还透着水嫩的身体了。

钟大嫂给念小学五年级的儿子吃了苹果,这小子做作业效率高得惊人,一对答案,全对!

王阿婆给腿脚不灵活的老头子吃了苹果,老头子一口气上五楼,脸不红气不喘,睡觉的时候竟然还对她动手动脚,害得她老脸臊得慌。

“仙果,你这是仙果啊!”老李狠狠地咬了一口苹果,朝梁有义竖起了大拇指。

……

这样有效用的苹果,谁不买呢?抢!疯抢!指不定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买!吃不完存着也要买!

整个菜市场的人都疯了!所有的菜贩都顾不得摆摊,摊子扔那,冲过来买苹果!

买菜的人都懵了!

“老板,你这青椒怎么……人呢?老板人呢?”

“哎,这卤鸭店的老板呢?没人我可就拿着走了啊!”

……

半个小时不到,满满一小六轮,近八千斤的苹果,一扫而光!卖完了!

梁有义甚至都不用看称,也不用帮人装袋,这群人自带袋子和电子称,称完就往他脸上扔钱。

“哎哟,卧槽,疼,疼疼……”

梁有义脸上疼,心里却乐开了花,这是不是传说中的被钱打脸了。

……

第二天,他没来得及把车开进菜市场,车子就被大家拦住了,又半个小时一扫而光。

第三天,他都没到菜市场,半路就被拦截了。

连着五天,五车苹果,四万多斤,卖了个精光。

四块钱一斤,他足足收到了十六万块钱,赚了个满盆!

而且不止如此,他今天去银行还贷款,走在街上,遇到十个人,起码有五个人都在谈论仙果的事情。

“老乔,你吃仙果没有?”

“仙果,什么仙果?”

“就一个姓梁的小伙子卖的苹果,甜得不像话,还能治病健身,跟神仙果一样!”

“有那么邪乎吗?”

“邪乎?呵呵,我告诉你,吃了以后,我天天五次,每次半小时往上!我家那母老虎你知道吧,现在在老子面前跟小猫咪一样,天天晚上给倒洗脚水!”

……

这就是口碑,一传十,十传百……五天的时间,几乎半个县城的人都知道他家的苹果了,梁氏苹果!

冷静,冷静,不能飘,一定不能飘!尽管一再告诫自己,可梁有义还是忍不住吹起了得意的口哨。

果园里还有两万多斤苹果,再过三天就能卖完了,他得赶紧回家摘苹果,不,仙果去!

……



相关章节: 踏上征程李寡妇被结婚了苏文河半路拦截神力加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