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踏上征程

踏上征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王青山脸色变了一下,梁玥也是如此。

“或许,她出生在九大世界之外……那片虚无缥缈的世界?”

他们夫妻二人动容,叹了口气。

“本以为义儿醒来,我们可以帮他找到婉焉,可是谁能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九大世界找寻,皆是没有结果,怕是只有那九大世界外面的世界,才有婉焉了……”

“罗天开启,已经要选出那最后一位序列之子……”

梁玥这个时候也摇了摇头,贪了口气。

他们神情都低沉下去,九大世界之外,很难走出,只有序列才可以,只是他们不知道,梁有义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如何选择。

轰——!

就在这一刻。天空突然红芒无限,将落下红光,漫天红云一颤,所有人都感觉到了!

“这是……!”

王青山脸色一变,梁玥那里也是如此,他们二人急忙一挥手,步入虚空,身后三女急忙跟上,来到那红云之外!

红云翻滚,轰鸣无瑕,沉寂了二十年的红云,在这一刻,彻底沸腾。

“难道,是义儿!?”

梁玥惊讶起来,在这一刻,她的话音落下,天空之中,猛然出现一道仙门!

这仙门同样是双手托住,与虚空之外而来,只是,这仙门巨大无比,比之丹苍的仙门,大出百倍!

“如此仙门……这是义儿的仙劫?他……他醒了?”

王青山震撼,这个时候,红云轰然之间被轰散,他们看到了一个身影,一个消瘦的身影,闭着眼睛,一身修为,无比恐怖!

“这是……突破了掌尊,步入了三阳,他的体内……百脉全开……古仙!”

王青山惊呼起来,也在这一刻,梁有义睁开眼睛。

他眼中,带着一丝迷茫,睁开之后,缓了好久,这才恢复神智。

“我……战胜了天惩?”

梁有义很心惊,想到最后用天惩突破圣体的决策,让他直接魂飞魄散,好在这在天惩之中,梁有义神魂强大,即便魂飞魄散,可还在这个空间内,他用强大的意志力将神魂重组!

这一重组,就用了二十年!

二十年的今天,他苏醒,肉体已经圣体圆满,而他的修为,也在这二十年里,没有丝毫的减弱,步入了三阳修为!

身后三轮红日升腾,无比恢弘!

“爹,娘……”

梁有义看到了他们,一步之下,来到他们近前。

梁玥一把抱住了梁有义,眼中流出眼泪,王青山确实哈哈大笑。

“我的儿子,必定不凡!”

梁有义看到了三女,看到了姚玉雪眼中的一丝逃避,叹了口气,伸出怀抱,将三女揽入怀中。

“婉焉她……好像不在九大世界,或许降生在了九大世界之外,那里……”

姚玉雪这个时候开口,言语中,有着一丝羞涩。

“我知道了,我先渡劫。”

梁有义点了点头,一步迈出,来到了仙门之前,他一身修为,早就突破了百脉,早就成为了正仙,而这正仙之门,不过是过场而已,梁有义一拳落下,仙门破碎,并没有在封仙台刻下自己的名字,而是头顶升腾的三轮红日,化作一片天际!

古仙,于天同在!

虚空震荡,无数强者降临,很多都是梁有义的故友。

云小白看到了梁有义,顿时开怀大笑,他是云家族长,已经达到了仙神,可成就的是假仙,他们云家的假仙。

还有秋月,她是剑宗宗主,修为同样到达仙神,可是有着傲骨,没有选择成为假仙。

还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他们都看到了梁有义,看到他这般强横,很是无奈。

他们苦笑,梁有义这个渡劫方式还是让他们很是无奈。

梁有义回归,这消息瞬间传遍第九世界,许许多多的人,都极为震撼。

那泷凡咬牙切齿,王洛烟他们更是愤怒,反倒是闫灭,带着一丝兴奋。

至于孟唐他们,也是摇了摇头。

这些天才,都败在过梁有义的手下,他们之间,或许有着默契,有着无需多言的


相关章节: 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药宗之外青铜仙门万全准备油尽灯枯天惩而来斩杀二十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