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油尽灯枯

油尽灯枯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道雷芒出现,梁有义直接坐不住了,他站起来,目中带着惊恐!

黑魔雷乃是主雷,灭杀之雷,极为强横,每一次经历肉身劫难的时候,梁有义都要经历这最后一道雷,每一次都是倾尽所有,才能抵抗!

可是此刻,这道黑魔雷很强,连梁有义心中都闪过悸动,有一股无力的感觉,心中顿时咯噔一声!

“轰击此雷,或许我的仙劫能过!”

丹苍脸色也变了一下,他知道,这道雷的力量,所以直接一拍储物袋,百尊方鼎出现,在虚空之中,形成了一个阵法,丹香肆意,而他自己,更是盘膝而坐之中,伸手打出印记,一枚丹药的光芒,闪耀在眉心之上。

而此刻他全力应战,分身那里也急忙回归,落入影子之中。

黑魔雷锁定了丹苍,其他五人脸色一变,可是立马露出惊喜!

“这最后一道雷,如果过了,怕是他也油尽灯枯,而且如果不过更好,直接烟消云散,无论哪一点,对我们来说,都是好事儿!”

“没错,丹苍很强,两世修为加在一起,确实不是我们可以抵抗,可是这天威无法揣测,降落下黑魔雷,怕是他要身死道消了!”

“哼,死吧,死吧,死了这个仙缘便是我们的……!”

五人干脆躲开百里开外,直接看起好戏来,也难怪他们看戏,这黑魔雷的记载,实在是恐怖,基本上都是必杀之劫,很少有人度过!

可,一旦度过,便会受益匪浅,这一点,所有人知道!

但,黑魔雷极为稀奇,想要让天地降落此雷,没有逆天修为不可得,而这雷,更是霸道非凡,没有逆天修为又不可过,所以,其难度,可想而知!

梁有义也面色着急,可是他知道,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等待!

黑魔雷在虚空中咆哮,狰狞起来,最终化成一头黑色魔龙,扬天怒吼,眼中带着金色的圣意,看着丹苍,带着寂灭的味道!

“老夫修行两世,为的就是今天,成仙……成仙……这是一条真正的路,自由的路,老夫不愿成为被人门徒,老夫有着自己的傲骨,自然要自己渡劫,即便是这贫瘠的九洲大地,老夫一样要度过属于自己的仙劫!

黑魔雷也好,什么也罢,老夫不惧,来吧!”

这一刻的丹苍,气势恢宏,或许他年轻了不少,所以这话里也充满了血腥,而非老年那悠然。

百尊方鼎,形成大阵,极为强悍,隐隐之间,化作一个巨大的烘炉,想要将那巨龙炼化!

黑魔雷咆哮,极为愤怒,轰鸣之音,隆隆于耳,震慑天地,使得所有人脸色难看,修为低微者,更是鲜血狂喷!

仅仅一道嘶吼,便可压制世界,此等魔雷之力,实在恐惧!

梁有义也心中一惊,万万没有想到,此雷竟然强横到如此程度!

这一刻,没有等到黑魔雷动,丹苍动了,他手中掐诀,直接一指,瞬间朝着那黑魔龙一挥,瞬间,那无数的方鼎聚集而成的巨大烘炉,直接将那黑魔龙罩在里面,无数的火焰升腾,要生生炼化!

“丹苍好大的气魄,以凡间方鼎,炼制天惩黑魔雷,这般气量,让人震撼!”

“丹苍确实是这千年来,杰出之人,更有这大报复之人,只是,这黑魔雷的力量,根本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想要炼制,怕是不可能!”

“哼,自取其辱,不知天高地厚!”

那五人冷眼相看,有震撼,也有幸灾乐祸,可是他们没有担心,因为从黑魔雷出现的一刻开始,他们就已经做好了打算!

无论丹苍是度过了黑魔雷也好,还是消失也罢,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时间问题!

可是,对于丹苍来书,确实生死攸关!

那黑魔龙被关,顿时咆哮开来,怒吼之中,夹杂着无尽雷霆,黑色雷芒,交织在空中,将那乌云碾碎,将天空渲染成为漆黑之色,疯狂的轰击那百尊方鼎!

丹苍鲜血狂喷,仅仅第一个交手,他便被伤,脸色难看,顿时急忙掐诀!

百尊方鼎光芒大方,里面有着丹苍的毕生


相关章节: 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药宗之外青铜仙门万全准备天惩而来斩杀二十年踏上征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