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天惩而来

天惩而来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他们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此刻丹苍受到重创,就是正好的时机!

五人修为轰鸣,直接飞出,极为强横,在这一刻,天空震颤,轰鸣一切,化作五道长虹,直接朝着丹苍飞去!

“你们敢!”

梁有义顿时杀气无限,他脸色难看,什么都没有想,直接出手!

他杀机无限,体内九成九的正仙修为轰鸣天地,一瞬之间天地色变,虚空出现裂痕,使得那五人脸色顿时愣住!

一尊法相在这一刻出现在虚空之上,那是梁有义的法相,基本上已经接近完全,九成九的正仙威压,碾压一切,梁有义伸出一只手,那巨大的手掌朝着五人拍去,奈何他们无尽修为,无数术法,依旧被碾压!

五人心神一颤,直接后退,目光带着凝重,看向梁有义!

“正仙?这是正仙修为?九洲大地,何时出现一尊正仙了?”

“不对……还不是正仙,九成九,无限接近正仙的力量,他只要迈出一步,就可以成就正仙……此人,是谁?”

他们不敢相信的看着梁有义,特别是看到他如此年轻,心中更是惊叹下去,目中露出忌惮!

“哼,我师尊突破黑魔雷,这仙门之缘,便是我师尊的,你们最好不要乱动,不然,休怪我痛下杀手!”

梁有义开口,目光之中,带着浓郁杀气!

“你们现在虽然有了资格争夺正仙,修为无限接近正仙,可在我手里,只有一死,不信你们可以试试,假仙我杀了不少,正仙……我也想宰一个试试!”

梁有义的话,让他们震颤,因为他们能够感觉到,梁有义没有撒谎,他有这个实力!

他这么做的目的,不仅仅是威胁,同样是影响他们道心,一旦道心不稳,直接便没有了争夺正仙缘的资格,梁有义此举,一石二鸟!

“哼,这仙门降仙缘,乃是九洲之地的福泽,但凡九洲之人,都可以争夺,正仙劫难,可不仅仅是天惩,万年来,哪个正仙不是踩着尸骨上去的,如此开口,你未免太可笑了!”

“小辈,你修行虽然强横,可是仙缘降临,那是天地选择,你如果干扰,必然会受到惩罚,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天惩可是根据修士而来,你强,那天惩也强,到时,怕你无法收场!”

那五人也是不凡之人,三言两语便听明白梁有义口中的意思,反而开口。

他们心中同样震颤,他们不过沉睡百年而已,谁知道苏醒后,竟然有如此强横之人存在,堂堂不到百年啊,竟然有这种人出现,他们如何不惊!

他们可都是当时的强者,不然也没有资格争夺正仙缘,可在梁有义面前,依旧显得无比渺小低微!

“正仙之缘,无人有任何资格干预,你即便修为强横,可,你依旧没有资格!”

五人之中,一老者开口,声音同样带着无敌气势。

“没有资格?哼,我虽不是九洲之人,可却在这片大地长大,早就将这里当做我的家。

还有,你们可感受到天外之战?那是我父亲为我师尊护道,传承此缘,你们……不过是幸运罢了,如若那天外之人登临此地,此缘,怕与你们无任何瓜葛!”

梁有义冷声开口,话语之中带着冷漠,他此刻,已经动了杀念!

“哼,我等无需理会,仙缘千年一次,一千年才有一人以此成仙,我们只能抓住这一机会,即便……身死道消!”

他们冷声开口,同样带着坚决。

梁有义听了之后,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暗道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些。

“我真的是糊涂,和你们说这些干嘛!”

他说完,不再开口,而是身子往前迈了一步,直接阻拦。

而那里,丹苍已经度过黑魔雷,体内仙气更加弥漫,甚至,有了仙意,出现了仙脉!

丹苍更是睁开眼睛,朝着那仙门遥遥一指,顿时,轰鸣声响彻,那仙门微微一动!

就这一个动,让所有人脸色一变!

“不好,渡过劫难,他已经具备了仙缘,可以轰开仙门了,杀了他,一定要杀


相关章节: 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药宗之外青铜仙门万全准备油尽灯枯斩杀二十年踏上征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