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传言

传言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玥倒是笑了一下,一步走过来,摸了摸梁有义的头。

“给娘看看,什么样的丫鬟。”

梁有义脸色也没有不悦,不过还是乖乖放了出来,泷凡一出来,哪还有古龙一脉龙女的尊贵,气息萎靡,脸色惨白,最重要的是她肿胀的娇臀,在那甲胄包裹下,有着很清晰的五指印!

泷凡一出来,气焰极其强烈,看到梁有义,直接张牙舞爪过来,她已经心灰意冷,与其被梁有义这么折磨,倒不如拼个你死我活,也算有的尊严!

“梁有义,我要杀了你!”

泷凡怒吼着,直接拍了过来,她没有修为,但是却有着强悍的身体,那是龙族之体,强悍无比!

“娘,你看,此女肉身极强,有这一把子力气,挑水做饭这种粗活,根本不在话下,有她伺候你,我也放心。”

梁有义嘴上没有闲着,身子后退,伸出一指,直接定住了泷凡。

古龙道统的那位强者,叹了口气,很是郁闷,只能摇头,看着王青山和梁玥,透露着一丝哀求。

“臭小子,这可是古龙道统的龙女,哪能给娘当丫鬟,快放了人家吧。”

梁玥这个时候开口,知道自己这个儿子有心了,不过胆子也太大了,古龙一脉虽然比不上王家,可也是正规道统,强横无比,人家的龙女抓来当丫鬟,恐怕要把古龙一脉气死了吧!

梁有义也没有多说什么,娘不要就算了,听娘的,但是爹说了不算。

说话间,梁有义收手,天道术被解除,泷凡身子恢复自由,那古龙道统的人,急忙将一脸愤怒的泷凡拘了回来,在她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使得那泷凡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好了,我是不是可以走了?”

梁有义说完,看向王青山,后者叹了口气,一挥手,梁有义身形离开星空,这一幕,让在场的大能心中都明白过来,没有吭声,那些小辈虽然很多不解,可也明白不少。

王青山这个时候拱手一拜。

“诸位,王某在此赔罪,梁有义,便是犬子,熟知我的人,都知道王某为何在此处,千年时间,王某守护九州之地,从未离去,为的就是我那命运多舛的犬子。

此番训练,乃九洲彼岸之路开启,实乃我身为父亲为犬子谋的一场造化,同样是一场试炼,故而有了正仙境不得入内的规则。

对各位宗门后辈,犬子所做过失,王某在此赔罪,我这孩儿野蛮惯了,也并不知道九洲之外的世界,所以多有得罪,实属无心,念我儿尚幼,念我王某一丝薄面,莫要追究了。”

王青山说的话还是比较诚恳,这一拜,在场的人都叹了口气,露出无奈,如果不是王青山的子嗣,怕是梁有义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只是,此刻他们也没有办法。

“梁玥也在此谢过诸位了,我那孩儿,确实顽劣,我们一定好好收拾他!”

梁玥这个时候也开口,朝着众人一拜。

他们见状,急忙回礼,对于王青山,他们或许还敢承受这一拜,可是对于梁玥,他们还是急忙回礼,不敢逾越!

梁家,那可是第四世界的天主,梁玥更是天主之女,乃是第四世界的公主,如果得罪了她,怕是顷刻之间,毁灭他们一个道统,轻而易举!

“既然如此,我们也不好追究,王兄,梁道友,祝贺二位,守护千年,终于得子归来。”

闫家天的那位老者呵呵一笑,随后身子一闪,抓着闫灭步入那传送之地,离开星空。

其余几位大能也是如此,倒是那古皇道统的步子明有点郁闷,搞了半天是自己的小舅子!

丫的,自己那个小女友就是个暴力狂,这个小舅子,更生猛,以后一想到自己的遭遇,就极为痛苦。

最郁闷的便是闫灭,他很生气,身为闫家天的嫡系之子,被如此羞辱,可自己老祖却没有出头,让他气愤。

“王青山之子,怕是无人感动,王青山,千年前第九世界九重天试炼第一人,风光碾压了第九世界的所有同辈之修,更是获得了无敌造化,即便是现在家族


相关章节: 可耻之徒撼动世界全抓了把账结一下你管不着!弱智二人组争吵药宗之外青铜仙门万全准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