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把账结一下

把账结一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处尘老人哈哈一笑,看了一眼王青山,什么都没说,身子一闪就消失了,至于王青山,那叫一个郁闷,哭笑不得。

反倒是梁玥,那叫一个得意,眉开眼笑的!

“这才是我儿子,都给他们抓了,能怎么滴!”

梁玥霸道非凡,嘿嘿笑着,这让王青山又是摇了摇头,身子一闪,两人直接步入虚空,看着这几位人影,很是苦恼。

几位人影也是拱手一拜,王青山也是如此。

“诸位,九州之地怕是承受各位的气息,便不让你们进入,不过,你们所说之事,我已知晓。”

说话间,王青山伸手一挥,与这九洲大地,突然降落气息,使得这一刻,虚空出现空洞,几个身影,显现出来。

梁有义刚刚冲出彼岸之路,就看到了王北古,看到了王洛烟,二人还以为抓他们来了呢,直接出手,梁有义也气坏了,懒得废话,直接镇压了王北古,拿走了储物袋,就追向王洛烟。

也就在这个时候,空间将落下气息,梁有义脸色一变,可是感受到是父亲的气息后,没有挣扎,任由虚空将他吸走。

此时此刻,九洲大地只有这几个外来人没有离开,此刻直接与梁有义一同出现在虚空之处!

梁有义看到了一脸严肃的父亲,又看到了带着笑容的母亲,干咳一声,有点尴尬,有点心虚,立在虚空之处,没有动弹。

而王洛烟和那两位护道者出现之后,看到这情景,顿时知道有救了,急忙跑回王家人的身后,看向梁有义,怒声开口。

“父亲,北古被他抓走了,被他重伤,你……你们要救北古,女儿……女儿也差点被他……被他擒拿……”

王洛烟很委屈,从小都没有受过这种委屈,可是今日,却险些被梁有义给镇压,眼泪都在烟圈打转。

“诸位前辈,还有王尊,此人叫做梁有义,实在可恶,他夺得了彼岸造化,心肠歹毒,设计坑害一众天骄,擒拿孙月儿等几位天骄,抢夺宝物,让其写下巨额欠条!”

“没错,他实在过分,一开始装作那彼岸道馆的守护者,欺骗所有人,后来欺骗不成,露出獠牙,一路将诸天骄擒拿,可为手段恶毒至极!”

“最过分的就是,他身上有彼岸的造化,此造化逆天,引得天地震动,实在不是他这个小修可以拥有的!”

那两位护道者此刻开口,声嘶力竭,揭露梁有义的罪状,梁有义也没有吭声。

“王尊,刚刚我被他千里追杀,要不是被你们召唤这里,怕是已经被他擒拿,我哥哥还在他的储物袋,被他打的吐血,还请王尊做主!”

王洛烟这个时候也急忙开口,声音同样带着愤怒说出的话,让梁有义干咳一声,依旧没有反对,直接默认。

这让王青山叹了口气,而梁玥则一脸笑意,很是高兴!

“原来你就是梁有义,速速将我孙家之女放出!”

“哼,无知小辈,自废修为,放出我闫家人,老夫念你修为不俗,不杀你!”

“今日在这九洲之地,我等不便出手,你放我诸天骄,拿出赔偿,之后废去修为,我们不会为难你。”

几个身影很是冷漠,开口的时候,带着一丝丝的杀意!

如此之人,已经让他们动了杀心,此人不是他们家族之人,也不是他们的弟子,自然惹得他们嫉妒,现在的世界,不是己类,便是敌人,所以不可能放任梁有义这么强大的人,逍遥快活。

“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王青山干咳一声,故作严厉开口,而梁有义看了一眼父亲,点了点头,随后看向众人,拱手一拜。

“各位前辈,晚辈梁有义,这厢有礼了,至于彼岸路的事情,并非晚辈有意,而是身为修士,面对造化,自然拼尽全力,他们也是如此,拼尽全力要斩杀晚辈。对此,我只能反抗,我辈修士,不可能站着被人家弄死吧。

我奸诈也好,我歹毒也罢,但是我没有损害他们的性命,只是镇压,为的也是,各位前辈来此接你们后辈回去。

我之所以没有杀


相关章节: 孙月儿镇压可耻之徒撼动世界全抓了你管不着!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药宗之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