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全抓了

全抓了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想走,可是他们自然不会不管,一场狩猎,已经拉开!

梁有义拿着那烛灯,直接藏了起来,躲避了半个月,半个月之后,他体内衍生出仙脉,豁然不同!

九成九的正仙之力,足以撑天,而这场狩猎,也正是开始!

只有短短几日的时间,什么泷凡,什么孙月儿,什么闫灭,什么孟唐,等等都是手下败将,而这无数的天骄,反而成了猎物。

梁有义这一日在彼岸路内与空中找寻猎物,顿时看到还未离开九洲大地的修士,急忙而去。

可是,当梁有义将他们擒住,索要财物的时候,脑袋一大,顿时愣了!

上池宗自己可是第一次抓住,怎么就打劫一次了!

“不是,你说清楚,我什么时候打劫你们了额?”

梁有义很是无语,甚至有点生气,这才想起来,彼岸路有人混进来,跟着自己身后趁火打劫!

“就在几个钟头前,你带着一个光头大汉,找到我们藏身之地,让我们交出宝物,那光头大汉,修为更加强横,我们打不过,只要交出所有储物袋,免遭毒打,你当时也痛快,拿了东西就走了。”

上池宗的天骄,名叫邱水泽,修为不俗,只可惜,面对梁有义,他们上池宗还是不敢动手。

“妈的,竟然有人冒充我!”

梁有义顿时气坏了,自己想来独来独往,怎么可能领这个一个光头大汉,妈的,一定是有人看出自己无敌,故而变化自己的模样,来此偷偷摸摸!

“不……不是你?”

邱水泽愣了愣眼,都要哭了,看着梁有义,彻底流下了泪水。

“你们……你们九洲之地,到底什么地方啊,怎么……怎么都是强盗,都是劫匪,我以后再也不会来了,再也不会来了……”

梁有义也很同情他们,叹了口气。

“行了,写个欠条吧,看你们这么惨,就减少三分之一好了,你们就感恩戴德,我跟你说,也不要宣扬出去,我对你们已经网开一面了!”

梁有义拉着邱水泽写了欠条,后者一边流着泪,一边写下了欠条,梁有义这才满意离开。

又是几日,梁有义在这空间内,但凡没有走,还有心思对自己造化动心的人,梁有义都会将其重伤,取走宝物。

梁有义的速度很快,几日时间,整个空间都已经被清空了,这是一场单方面的围剿,一群羊,一只狼!

不过,也有很多人直接离开,例如被梁有义抓走的天骄家族宗门,他们在这天地,无法恢复修为,可又打不过,只能撕开空间,离开这里,回到家族禀报。

“来吧,快来吧,想要从我这里捞人,还是需要保证金的……咳咳……”

梁有义干咳一声,身上还有很多欠条,这些都是巨款啊!

这一日,空间出现松动,梁有义知道,应该是快结束了,彼岸路结束,梁有义就可以出去,正在这山脉之地乱逛,突然感受到波动,愣了一下,直接飞了过去。

“嗯?你们还不走?”

远处,梁有义看到了几人,王洛烟,王北古,还有王家的两个护道者,以及十多位天骄。

看到梁有义,他们脸色顿时大变,藏了这么多天,本想着等着出来彼岸路,找到王家长辈,这里的一切,自然可以迎刃而解,可是谁知道,竟然还是碰到了梁有义!

“哎,王中秀呢?”

梁有义扫了一眼,没有看到王中秀,愣了一下。

“快走,此地空间马上结束,你们出去之后,凭借王家感应,可以找到王家长辈,到时候有他在,此人定可镇压,取走这里的一切造化!”

那两个护道者顿时开口,让梁有义愣了一下,冷笑一声,搞了半天,是有所依仗,心里还对自己这个造化有着想法!

“那个……你们误会了,其实……”

梁有义干咳一声,本想着跟他们说实话,告诉他们,抓紧走了,自己不想拿他们的东西,也让他们被费劲儿了,赶紧离开。

可是谁知道,那两个护道者根本不给自己说话的机会,


相关章节: 强悍孙月儿镇压可耻之徒撼动世界把账结一下你管不着!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