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撼动世界

撼动世界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刚刚就一直在想,怎么能解决这件事,可是突然想了想,老者说不让别人沾染气息,只要不让别人碰到这个烛灯就可以呗,也没有说非要在这里啊,将烛灯拿走不就得了!

他眼中带着奇异,眨了眨眼睛,干脆觉得试一试!

梁有义二话不说,直接伸出手来,一把抓住那烛灯,可是那烛灯,却纹丝不动!

他震撼,感觉这烛灯之下,仿佛连带着整个世界,让他吃惊,干脆加大了力度,身后法相出现,圣体大开!

也就在这一刻,那烛灯突然颤抖了一下!

也就这一下,天地轰鸣,塔楼外山河咆哮,空中闪耀精芒,无声低吼响起!

院落内的女子人头一头青丝突然染成了白发,她哭声更加响亮,尖锐让人头皮发麻!

那棵桃树直接裂开了一个大口子,鲜血涓涓留下,染红了整个院落!

所有人,在这一刻都彻底惊呆了,他们不但相信,目中带着震撼!

不仅仅他们,这一刻整个九洲大地仿佛都被震动,无数强者感受到一股悸动,猛地抬头,看向彼岸路,露出疑惑,露出不解!

北天海咆哮起来,那不知道存在多久的小船,摇摇曳曳,那船上的老者猛地睁开眼睛,看向彼岸路,同样带着惊讶。

船下面的北狄兽,更是头皮发麻,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险,目瞪口呆!

此时此刻,竹林内的木屋前,正在赏花的夫妻二人,突然脸色大变,王青山不敢相信,猛地抬头,看向彼岸路。

梁玥也是如此,吃惊的看着那彼岸路,心惊肉跳!

“到底怎么回事儿,义儿还在那里!”

夫妻二人害怕,感觉到了那彼岸路的变故,那从未有过的变故,心中没有底,急忙起身,就要离去。

可就在此时,一个老者于虚空之中走出,拦在夫妻二人面前,摇了摇头。

“处尘前辈!”

王青山看到老者顿时大惊,急忙拱手,梁玥也是如此,带着激动。

此人便是当年留下破劫之法的神秘老者,此刻出现在这里,让王青山和梁玥都意外。

“到底是仙,还是魔,现在已经不知道了,他拿了那个烛灯,遮蔽了天际,隐藏了命运,我也看不透,劫难,已经破了,或许这就是劫难后的福泽?又或者,这是劫难后的惩罚?

我看不到他的命,可是我看到了远处来临的敌人,他们操纵着天地,看到这片天地的造化,想要夺取……

大战,已经不可避免,罢了,罢了,一切都是劫数,一切都是定数……”

处尘老人叹了口气,点了点头,可又摇了摇头,他不知道说什么,目中带着担忧。

那小舟的老者也是如此,身下的北狄兽露出惊容,可那老者却叹了口气,摇着头。

“世界……被撼动了,第九世界?呵呵……不过九片零碎的记忆罢了,他触动了这记忆的根本,被天地记住,同样,也被远处而来的敌人察觉……

天,终究是要变了……哎……”

老者说着,又闭上了眼睛,小舟依旧轻轻摇曳,慢慢的远去,远去。

王青山夫妻不知道处尘老人说着什么。

“不要打扰他,既然更改了一切,或许就是命,他的因果,无人可以沾染,也没有人可以沾染,这就是定数,算了,由着他去吧!”

处尘老人说完,身子迈入虚空之中,又消失了。

王青山夫妻看着远处,眉头紧皱,心中担心,可又不解,不明白这老者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彼岸路之外,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他们看到了无尽的火焰,无尽的冰川,无尽的海洋,无尽的血雨腥风!

看到了天空之中变换的仙,看到了一轮轮散发着浓郁波动的明月,看到了大地破碎,星河逆转!

他们看到了无数的欢迎,看到了他们咆哮,看到他们哭泣,更看到了此时此刻,梁有义双手握着那烛灯,一点点的取下来!

梁有义此刻已经害怕起来,这烛灯仿佛有着生命一般,吸扯着他的修为,吸扯着他的


相关章节: 方盘强悍孙月儿镇压可耻之徒全抓了把账结一下你管不着!传言弱智二人组

也许你还喜欢: